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装修骗局多,天地和真全包帮助业主避开装修陷阱

中国企业新闻网  2017-08-14 15:37

RD-SPACING: 0px;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FONT-STYLE: normal;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width="100%">
 

装修最害怕的是什么,大多数人都是害怕装修公司毁了自己对于未来对于新家的憧憬,遇到装修骗子,踏入装修陷阱,这些都不是哪些对于新家充满了憧憬的人想要看到的。但是装修骗局确在不断滋生,特别是在这样一个装修业主对装修一筹莫展,装修黑幕重重的时代里面,装修显得越发的艰难。

IMG_256

因为装修骗局多,装修陷阱多,业主的装修可谓是费心费时又费力,很多业主都想真正体验省心省时省力的装修,从某种层面上来说,天地和的真全包就是这样一种装修。或许是大多数人对于全包装修不够了解的缘故,又或许是全包装修普遍普遍收人诟病的缘故,很多业主对于全包装修都都有一些抵触情绪,造成这样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现在的装修行业里面假全包泛滥成灾,给了业主非常不好的装修体验。

假全包

假全包主要表现在几个方面:一是极低的价格诱导,市面上各种五万全包、八万全包的口号可谓是屡见不鲜,抓住消费者对于价格的敏感,将业主套住,然后在装修过程中,各种包的不全包得不够的情况开始出现。然后是施工过程中的偷工减料偷梁换等问题,因为这些低价全包基本都是小公司外包给游击队,质量没有保障,工人的小动作也是频繁出现。还有就是假全包往往都是一下小公司,而这些小公司经常就是起了又倒倒了又起,今天还在,明天就无影无踪了,售后极度没有保障。

针对假全包遇到的这些问题,也为了让更多业主知道什么是真全包,作为整装行业领头羊的天地和装饰,顺应时代的发展和要求,提出了218项真全包真全包装修。据了解,天地和提出的218个装修项目里面包含了装修必备的所有的大大小小的项目,杜绝包的不全的现象,同时每一项的配置都是根据业主的面积大小来确定,杜绝包得不够的情况,天地和也正是由此才能做到预算等于决算。而这个“真”就是天地和利用自身的实力真正做到设计真、材料真。质量真、服务真、售后真的真正的全包装修。

假全包1_看图王

装修让人害怕的原因就是因为业主对装修的不了解和装修行业的假全包太多,很多问题都让业主是猝不及防而天地和的真全包能够从很多的方面让业主免去装修的苦恼,实现真正便捷省心的装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