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灾面前显大爱,本土企业爱家乡

——记新星宇集团“安图7.21洪灾”募捐赈灾行动

房天下  2017-08-04 10:48

2017年7月19日-21日,我省安图县遭受了百年一遇的特大洪涝灾害,全县9个乡镇和县城不同程度受灾。

据悉,受灾人口8.7万余人,农作物受灾9241公顷,1/3耕地绝收;家禽死亡10余万只,大牲畜死亡1160余头;房屋过水5357间、损坏924间、倒塌116间。

冲毁公路103公里、桥梁33座,冲毁防159公里、拦河29座……全县直接经济损失13.3亿元,给正在实施脱贫攻坚的安图带来了严重影响,更让欠发达的安图经济雪上加霜。

大灾面前有大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得知“安图7.21洪灾”发生后的时间,新星宇集团董事长张琪武先生发表了《让我们献出一点爱》——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号召大家:“请奉献我们的爱心,为灾区人民捐款捐物,竭尽所能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截止到7月27日新星宇集团全体3000余名职工共向灾区募捐善款12万元。在联系吉林省慈善总会、得知灾区食品紧缺后,立即组织人力进行物采购:将全部善款购买的31500斤大米、12000斤白面、2000升豆油将连夜装车运往灾区。

经过6个的日夜兼程,救灾车队在7月28日上午赶到了安图县城。看到满是淤泥的道路、垮塌的房屋、损毁的河,冲毁的农田,大家已经顾不上一夜的劳顿;纷纷打起精神,以最快速度,将全部物资移交给安图县政府,并和现场工作人员一起将全部物资搬运到到救灾储备仓库里。

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集团员工代表说:“新星宇集团作为吉林省的本土企业,一直肩负着建设家乡、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企业使命和社会责任。虽然我们不是前十,甚至还不是前一百,并不财大气粗;但是,我们成长于脚下的这片黑土上,50年来,尤其是近20年,没有家乡父老的鼎力支持,就没有我们新星宇的今天。在洪水面前,新星宇一定同灾区人民站在一起,手拉手,心连心,努力践行一个吉林省本地企业所应尽的社会义务和责任。”饱含深情的讲话让在场的人为之感动;扶危救困的义举得到了救灾机构和当地政府的高度好评——

吉林省慈善总会秘书长邹运:”新星宇集团是吉林省的龙头企业之一,事业发展已布局;但这么多年来,始终根植本土、情系家乡,为我省的慈善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安图县副县长金桂花:“在经历了百年一遇的特大洪灾之后,我们面临着艰巨的灾后重建工作。在这重要的时刻,是新星宇集团雪中送炭,不畏一路的艰险,送来了我们最急需的赈灾物资。感谢新星宇集团,感谢社会各界对安图的支援和帮助,我代表安图县20万人民、代表8万多受灾群众,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