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图话东北经济 把脉金融时局

——总部基地•金融第五城高端商务论坛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8-01 10:01

[摘要] 7月30日,由大众置业集团举办的“图话东北经济把脉金融时局”高端论坛圆满落幕,论坛邀请了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先生,论道东北经济走向,分析企业的发展之道。活动进行得十分顺利,业内好评如潮。

7月30日,由大众置业集团举办的“图话东北经济把脉金融时局”高端论坛圆满落幕,论坛邀请了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先生,论道东北经济走向,分析企业的发展之道。活动进行得十分顺利,业内好评如潮。

活动当天,大众置业集团的领导们陆续抵达净月喜来登酒店益田会议中心,长春各大知名企业家、政商各界社会名流,以及大量的媒体朋友们汇聚一堂,现场可谓是精英云集,共同见证这场不同寻常的商务论坛。对大众置业集团来说,这是一次“总部经济”的升级,对各大企业家来讲,这是一次智慧的交锋,对长春来讲,这是一次难得的巅峰聚首。

下午2时,论坛以舞蹈《长白神韵》拉开帷幕。主持人登场,隆重介绍了到场的重要领导及嘉宾。随后,大众卓越控股集团总裁助理魏景鑫先生为本次论坛致辞,介绍了大众置业集团扎根长春的十年风雨历程,以及2017年即将正式登陆长春的新项目。大众置业集团秉承着“让建筑成就梦想”的企业理念,凭着集团坚韧不拔的意志砥砺前行,跻身“2017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成为了长春本土企业的骄子。2017年,集团一路高歌猛进,总部基地•金融第五城、浅水湾公园、温哥华公园项目相继崛起,为集团的锦绣前程增添新篇章。大众置业集团打造的每个项目都是长春屈指可数的精品,可见精准把控市场的脉络很重要,就如同本届论坛的主题,我们需要深入分析东北经济形势,探讨如何在中国经济发展中借势,把控企业未来的发展之路。

紧接着,龙永图先生优雅登台,发表了演讲。结合国内外形势,以“当前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的几大举措”为核心主题,从“中国经济现状”向下延展,环环相扣,深度剖析了经济的未来走势与企业应该如何借势发展,现场人气爆棚,掌声雷动。

在接下来的商业发展论坛中,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长春新大石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桂凤女士,吉林省汇金经济合作有限公司董事长金龙一先生,吉林省互联网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路敦亮先生三位嘉宾,针对“金融机构和商业银行如何管控风险”、“东北民营企业如何借助资本力量”、“在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政策的实行中民营企业如何借势”、“新媒体在东北区的发展”这些话题,龙永图先生与几位特邀嘉宾交流、分享、探讨各种观点,引发了现场的一次次高潮,气氛十分热烈。

本届高峰论坛作为总部基地一年一度的重要活动,旨在为各企业家、商业精英、行业泰斗构建一个开放共赢的高层对话平台。本届论坛以东北经济现状为背景,用最前瞻的思想、最精彩的组织形式,与龙永图先生共同探讨了东北局势,并分析了促进中国经济发展的措施,为企业家们带来了良多的企业发展建议,为广大精英们带来了巨大的收获与帮助。大众置业集团将继续放眼未来局势,在不断研磨新产品的同时,关注国内外经济、金融发展形势,走向更大的竞争天地!

总部基地•金融第五城,择址东南湖大路与会展大街交汇处,紧邻赛德广场,周边中信银行、中国银行、农业发展

银行总行、吉林银行总行等金融企业云集,是长春真正意义上的金融街。项目规划620m²低密花园独栋、10000-3000m²名企至尊独栋,每户企业独门独院,赠送独立围合庭院,满足各种企业的多种需求,是成长型、扩张型企业的理想栖居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