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图”话东北经济 把脉金融时局

——总部基地携手龙永图 共擎高端商务论坛

房天下  2017-07-17 15:38

[摘要] 龙永图,对于国人而言,他是WTO的代名词;对于国际而言,他被誉为“21世纪将中国带入世界、将世界引入中国的第一人”。2017年7月30日,由总部基地•金融第五城举办的“图话东北经济把脉金融时局”高端商务论坛将重磅启幕,有“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之称的龙永图将亲临到场,论道时局……

龙永图,对于国人而言,他是WTO的代名词;对于国际而言,他被誉为“21世纪将中国带入世界、将世界引入中国的人”。2017年7月30日,由总部基地•金融第五城举办的“图话东北经济把脉金融时局”高端商务论坛将重磅启幕,有“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之称的龙永图将亲临到场,论道时局,为长春财智精英奉献一场盛大的巅峰论坛。

作为新中国工业的摇篮和我国重要的工业与农业基地,东北地区在国家发展全局中举足轻重。对长春而言,未来城市经济的走向,民营企业的道路将何去何从?龙永图将在论坛现场深入剖析,届时长春各大知名企业家、政商各界社会名流将汇聚一堂,共同参加这场不寻常的商务峰会,与龙永图展开巅峰对话。作为活动的主办方(大众置业集团)的荣誉作品——长春总部基地,以独栋商务办公独树春城,在五年发展之中,每年都会举办立足国际巅峰视野的商务论坛,并将此打造成为总部基地每年一度的峰会盛宴。

2013年,大众置业集团首次提出“花园式独栋总部楼”的办公理念,总部基地,一个高品质商务独栋集群,在长春经开区耀世崛起。作为一个不断拓展的商务平台,带动着区域价值的升级,在城市经济的繁荣发展中起着重要作用。总部基地对独栋产品深入研究,不断刷新高端商务概念、拓展商务版图:2013年总部基地一期、2014年总部基地二期、2015年三期金融中心、2016年四期中央商务区、2017年五期金融第五城……总部基地5年5期,以雷霆万钧之势,为城市打造未来商务办公之地。总部基地通过营造优美的环境和高品质办公氛围,为企业及产业人群提供优雅、安静、舒适的现代化办公领地。一幢幢气质高雅的商务独栋,视野开阔,布局大气,彰显企业总裁显赫身份与不凡气质!制定史诗级“十大独立特权”,首次实现商务办公、生态环境、企业服务的无限融合,为企业提供尊贵、高效、便捷、舒适的商务体验!

作为总部基地的再次升级之作——总部基地•金融第五城,无论是在交通区位、商务配套,还是产品设计、空间规划,均代表了总部基地在产品力上的新高度。650m²花园独栋,买3层赠4层,超高得房率。私享独立围合庭院,可规划花园,可停放车辆。1600-4200m²商务独栋,赠送面积约500m²,宽敞通透的格局让工作环境更为舒适。10000-30000m²名企独栋,石材+LOW-E玻璃幕立面,打造质感空间的同时,开阔的环境、围合的院落也完美展现了企业的高端形象。

总部基地如同一个强大的磁场,一个无限发展的平台,开创并延续着长春总部商务经济盛世。7月30日,品味总部商务理念,听龙永图论道经济新时局。即日起到访总部基地•金融第五城营销中心,就有机会获得论坛入场劵!尊享热线:0431-8289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