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久仰不如亲见 不惊艳不谋面-万科•翡翠公园销售中心灼耀启鉴

房天下  2017-07-01 11:03

[摘要] 7月1日,万科•翡翠公园销售中心璀璨绽放春城,期待城市精英莅临品鉴!

每一次的守候,都是一份执着的坚守

每一次的惊艳,都是不负时光的静好

请记住一个日子-7月1日,

请记住一个事件-万科•翡翠公园销售中心灼耀启鉴!

每个时代的繁盛,都是一座城的原著传奇。万科•翡翠公园,终于不负所有人的期待与守候,以承载城市精英阶层的厚重内涵,将传奇重现!万科•翡翠公园,是万科凝萃33年的高端作品系,秉承选址缺稀地段、坐拥一流配套、精英专属产品、尊崇服务的原则,打造城市精英人群高端居住范本。万科•翡翠公园销售中心开放当天,全城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期待已久的时刻。

精英血脉豪宅典范

作为万科产品系中万众瞩目的焦点,万科•翡翠公园承载着翡翠系天生翡凡的豪宅基因。从纽约中央公园到上海黄浦江畔,从北京长安街上到长春净月EBD核心商务区。其开发,秉承必须选址于城市发展的原则,盘踞在城市缺稀资源之上。万科•翡翠公园与政府规划中的约60万方湿地公园隔街相望,真正实现左手公园右手家的宜居生活;园区内重金打造的8大主题景观园区与湿地公园遥相呼应,超千坪中央绿地公园满足家庭全周期休闲娱乐需求;百余项精工升级打造传世匠心宅邸,无限系可变户型满足家庭结构变化需求……万科•翡翠公园,以翡翠的光华为城市再添荣耀,成为城市精英人群定制化的美好家居住样本。

最美销售中心 奢华体验

万科•翡翠公园,从项目名到销售中心的落成,由外而内无一处不透着耀眼的光芒,演绎着生活的美学。高规格的定位,让万科•翡翠公园销售中心成为全城样板间的颜值担当。让我们随着镜头,体验全城最美销售中心的芳华。

精英图腾 贵族标签

在中西文化中,马的形象一贯是俊美而优雅的。因此,世界众多品牌都偏爱将马的元素融入在自己的品牌logo中,如爱马仕、法拉利、保时捷、巴宝莉、蔻驰等等。万科•翡翠公园的销售中心在设计之初,多方面思考了精英阶层的品格与内涵,最终选择了最契合精英精神的马图腾,并从中提炼出了热烈、沉稳、勇猛、尊贵的城市精英特征,以一道门的礼序,雕刻在入口的大门上。

礼遇之门 人生威仪

越过道“门”的礼序,就进入到销售中心的第二道礼序-7米挑高大堂。古往今来,大堂一直是身份的象征,代表着权力与尊贵。它影响着人们的感觉,像一张无言的尊贵名片,让进入大堂的每一步都充满加冕仪式的荣耀感。贵族皇室专用的奢华水晶灯,晶莹剔透、熠熠生辉,令人炫目,仿佛整个纽约的梦幻与斑斓都凝结在这璀璨的灯光里。二十一幅精美壁画将世界文明吸纳其中,如一曲悠扬的旋律,奏响城市精英超脱浮华的精神内涵。高档厚重的天然大理石地面,全部纯手工裁切拼接而成,以最摩登的黑白撞色铺装,简单却充满灵气和震撼,强烈反差的色彩和谐统一在一起,演绎着城市精英的尊贵和与众不同。

名流礼遇尊贵领地

雅致的休息区是销售中心的第三道礼序-名流礼遇。这里有的视野可以一睹销售中心的全貌。在轻柔的舒缓的音乐中,由吧台服务人员呈上一杯咖啡或者红酒,在曼妙的时光中体会精英生活本该有的优雅和写意。舒适的沙发和座椅可以让疲累的身体稍作休息,尽管时间流逝,沉淀在心中的只有美好。具有都市艺术感的软装设计,华丽的色彩激烈对撞,既考究又奢华。中西合璧的元素毫无违和感的糅杂在一起,怀旧而摩登,散发着艺术的气息。

童心童趣 别有空间

为了让未来的城市精英们也能融入这个环境,销售中心单独开辟了一块天地,打造成了孩子们专属的游乐场。这里色彩斑斓,活泼亮丽。所有的物件和摆设都做了弧线处理,防止孩子磕磕碰碰误伤自己。让孩子们尽情的释放天性,玩的开心尽兴。孩子们还可以在这里结识更多的小伙伴,建立自己的小小朋友圈。

久仰不如亲见,不惊艳不谋面。

万科•翡翠公园销售中心,不负长春这座城的期许,终于迎来了启幕的这一天。

一切等待,只为给你的!

7月1日,万科•翡翠公园销售中心璀璨绽放春城,期待城市精英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