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家庭换房选择多 为孩子考虑为首要条件

东亚经贸新闻  2017-06-30 08:32

[摘要] 随着一批批刚需选房置业后,有孩子的家庭也在增多。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多家楼盘推出教育房、品质房逐年增多,楼盘和学区配合也逐渐增多。

随着一批批刚需选房置业后,有孩子的家庭也在增多。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多家楼盘推出教育房、品质房逐年增多,楼盘和学区配合也逐渐增多。

这些楼盘针对的重点客户就是家中有孩子,需要改善居住环境或是解决孩子上学问题的家庭。目前,购房者根据对学区住房的要求,在房天下等平台通过地图找楼盘,选到合适的楼盘再去现场看房,可节省一定的时间。

为孩子换房,已然成为目前家庭改善住房的首要条件。“现在孩子上幼儿园都是就近选择,现在住的小区周边学校不是很满意,所以我现在正在寻找带有教育资源的楼盘。”市民王先生表示。

其实像王先生这样的家庭不占少数,长春市大多数有改善需求的家庭多以孩子为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