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楼市开局刚需住宅仍需“补充”

东亚经贸新闻  2017-06-07 08:32

[摘要] 端午节这周虽然无楼市供应,成交略有下降,但是看房的人并不少。据长春某房产机构提供的数据显示,5月29日-6月4日,长春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面积为13.37万m2,环比下降39.1%;成交套数为1272套,环比下降40.3%。虽然6月初成交略减,但6月楼市还有提升空间。

端午节这周虽然无楼市供应,成交略有下降,但是看房的人并不少。据长春某房产机构提供的数据显示,5月29日-6月4日,长春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面积为13.37万m2,环比下降39.1%;成交套数为1272套,环比下降40.3%。虽然6月初成交略减,但6月楼市还有提升空间。

刚需型产品仍需补充

据了解,上周无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长春市场经过连续两周的大批量供应,上周再次迎来断档,2017年市场供需比总体已经恢复到正常水平,但从供应的产品来看,其中全新项目的占比仍然较少,而且在供应产品的连续性上较差,个别项目的集中批售虽然对供应总量有较大的补充,但在区域和产品结构上,对购房者而言仍有一定的局限性。记者了解到,目前多家楼盘在售高端产品,部分楼盘有刚需型产品,有一定的选择空间。

受新品集中成交影响较大

数据显示,上周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面积为13.37万㎡,环比下降39.1%;成交套数为1272套,环比下降40.3%。从进入4月份以来,长春市场的成交量开始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其中主要是受到个别项目集中成交的影响,但由于2016年以来,受土地供应影响,加之各房企土地储备不足,全新项目上市量锐减,导致集中批量成交较少,成交量会有较大的起伏。但总体上长春市场仍会以平稳的趋势发展。

上周总体成交量有较大幅度的下降,而各种改善型产品的成交仍旧比较突出,对整体价格的上升产生一定的拉动作用。业内人士表示,上周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均价为7380元/㎡,环比上升。目前长春市场在售项目中,地段装修情况、品牌等因素对价格影响依旧明显,而刚需型产品的价格也随着区域的成熟,价格也有一定程度的上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