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伟峰资讯中心开盘销售2.6亿

房天下  2017-05-20 16:45

11

5月20日上午,在净月区生态大街与天工路交会处的伟峰东樾13399元/平方米[净月]伟峰东樾13套在售销售中心门前,举行了伟峰资讯中心的开盘剪彩仪式。这栋由伟峰出品的又一写字楼力作,代表了目前长春商务建筑的水准,从奠基到问世,始终备受关注。本次开盘当天就斩获2.6亿销售额,业绩代表了市场对伟峰的认可。

1

2

3

4

开盘活动现场,株式会社三菱地所设计建筑设计四部副部长南宗男、日本鹿岛建设(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韩小华和伟峰实业董事长贲庆峰先后致辞,发言结束后,嘉宾上台共同完成了伟峰资讯中心开盘剪彩仪式。

5

“五年前,我们为伟峰资讯中心做设计的时候,这条路还很荒凉,当时我们的定位就是要把这座建筑设计成净月的门户、长春的新地标,我们的设计是超前的。”南宗男说,他们把多年的经验全部都用在了这栋楼的设计上,将日本的丸之内大厦的设计理念也植入其中,伟峰资讯中心的外立面,采用大量的线条,以石材、金属以及玻璃幕墙的结合,衬托出建筑的高贵与庄重。南宗男在发言的最后表示,非常感谢伟峰对他们的信赖,也希望在今后还能继续合作。

6

2014年,鹿岛建设(中国)有限公司接受伟峰实业的委托,派工作人员参加伟峰资讯中心的咨询指导工作。韩小华说,他们按照日式的项目管理模式,要求派驻现场的技术人员与伟峰通力协作,使资讯中心在质量、进度、安全、项目管理等方面都有了显著提高,达到和超过了国内同等项目的优质水平。与伟峰的合作也成为鹿岛建设的管理实例,在东京总部的项目介绍和技术交流会上做了发表,得到了总部的称赞与认可。

7

贲庆峰在发言里说到,一栋好的建筑,对城市而言,可以是名片,可以是地标,而对开发企业而言,是一次严肃的挑战,挑战就意味着风险。产品规划之初,大家就看到了项目所处地理位置的重要性,这里是城市的东南核心,也是净月的门户,需要一栋气势磅礴的建筑来为这个区域树立门面,伟峰资讯中心就一定要是这样地标式的建筑。

8

伟峰资讯中心,与净月EBD商政中心共同成长,大师主笔,几经推敲,倾心打造精品建筑献礼春城,引领城市的新商务时代。作为东第与东樾的写字间升级之作,伟峰资讯中心更注重人性化设计,不断提升精工品质,173米的新高度,邀你共赏城市繁华,以浑然天成的王者之风,致敬长春,践行城市理想。

9

结语:感谢各位合作伙伴的到来,感谢所有关注伟峰项目的朋友们,我们的写字间产品,能够受到市场的认可,与新老业主的支持密不可分,在此一并感谢。今天的开盘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们欢迎的企业进驻,欢迎你们继续支持伟峰,深情厚谊不敢辜负,愿与大家并肩前行。

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