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上旬9家楼盘获预售许可证1317套住宅产品入市

新文化报  2017-05-16 09:07

[摘要] 不同于一季度供应不足的态势,5月份上半月, 本地市场便有9个楼盘获得预售许可证,其中新星宇·和源、澳海澜郡、水韵豪庭等6个楼盘新增住宅产品预售证,吴中·家天下、上东城市之光、万龙城3个楼盘新增商业产品预售证,共计1317套住宅入市,想要在5月选房的购房者又多了很多选择。

不同于一季度供应不足的态势,5月份上半月, 本地市场便有9个楼盘获得预售许可证,其中新星宇·和源、澳海澜郡、水韵豪庭等6个楼盘新增住宅产品预售证,吴中·家天下、上东城市之光、万龙城3个楼盘新增商业产品预售证,共计1317套住宅入市,想要在5月选房购房者又多了很多选择。

1.澳海澜郡B区:预售范围2、8、9、10, 预 售 总 建 筑 面 积34647.18㎡,许可房屋用途为商品住宅、 商服, 其中住宅建筑面积34433.76㎡,住宅套数367套。

2. 水韵豪庭(地上二期):预售范围13、15、16, 预售总建筑面积30261.3㎡, 许可房屋用途为商品住宅, 其中住宅建筑面积30261.3㎡,住宅套数216套。

3.金都小镇B地块:预售范围C26, 预售总建筑面积10265.52㎡,许可房屋用途为商品住宅,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0265.52㎡,住宅套数68套。

4.新星宇·和源A区二期规划调整: 预售范围 A-17、A-18,预售总建筑面积34365.06㎡,许可房屋用途为商品住宅,其中住宅建筑面积34365.06㎡,住宅套数384套。

5.天富御苑(二期):预售范围2#, 预售总建筑面积11937.74㎡,许可房屋用途为商品住宅、商服, 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1403㎡,住宅套数150套。

6.万龙十五城A区:预售范围A10、A15, 预售总建筑面积11101.15㎡, 许可房屋用途为商品住宅, 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1101.15㎡,住宅套数132套。

7.万龙城项目:预售范围18,预售总建筑面积1720.28㎡,许可房屋用途为商服,无新增住宅产品。

8.吴中家天下三期:预售范围22,预售总建筑面积110.79㎡,许可房屋用途为商服,无新增住宅产品。

9.民丰地块三(上东·城市之光)三期:预售范围29,预售总建筑面积4032.89㎡, 许可房屋用途为商服,无新增住宅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