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吉林森工牵手万科物业强强联合

房天下  2017-04-18 13:53

[摘要] 2017年4月18日上午9点38分,吉林森工开发建设集团与万科物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春香格里拉大饭店隆重举行,近百名来宾、媒体人士共襄盛举,共同见证吉林森工与万科物业的强强联手。

2017年4月18日上午9点38分,吉林森工开发建设集团与万科物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春香格里拉大饭店隆重举行,近百名来宾、媒体人士共襄盛举,共同见证吉林森工与万科物业的强强联手。

在气势恢宏的开场舞中,拉开了本次签约仪式的序幕,主持人登场,依次介绍了出席的来宾和媒体同仁们。仪式上,吉林森工开发建设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张铁丰代表吉森集团向出席活动的嘉宾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张总介绍了吉林森工的企业实力和地产公司二十余载潜心建筑的发展历程,并提出吉林森工将致力于精工建筑与品质生活的结合,不断提升春城人居环境,本次携手万科物业,更是为业主提供更完备、更贴心的物业服务,开启生活品质新高度,践行作为国企的社会责任。

同时万科物业长春公司总经理郎雨春也代表万科物业提出将秉持国内物业管理服务一级水平的理念,与吉林森工开发建设集团强强联合,通过对项目的技术升级以及运营服务升级,提升吉森旗下社区的物业服务品质,促进项目物业服务的全面升级,也促进万科物业的品牌发展。

为答谢来宾们的热情和支持,活动主办方特别准备了精美茶歇,活动现场大摆水墨舞精彩节目,吸引观众喝彩,掌声频频。

吉林森工开发建设集团与万科物业的战略合作标志着双方新篇章的开启,也将成为吉林森工项目物业服务品质提供坚实的保障。

2017年,吉林森工开发建设集团长春双盘新品上市,吉蓝色港湾地处人民广场旁,与伊通河畔相邻,一线河景一览无遗,三公里内商业繁盛,全城罕见。41-130㎡四期新品收官荣耀面世。漫桦林,南城抗鼎之作,87-133㎡二期新品,精品小高,全面升级。万科物业的进驻,同时也提升了这两大楼盘的产品品质,森工匠心,精工筑造,万科品牌,实力保障,贴心物业,双方精诚合作,实现共赢,为春城人居谱写新的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