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房子进深较长是否影响采光

东亚经贸新闻  2017-04-12 08:32

[摘要] 有读者打来电话咨询:看中的二手房的客厅进深有点儿大,不是很了解这样的房子是否应该购买,是否会影响采光,选择这类的二手房还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有读者打来电话咨询:看中的二手房的客厅进深有点儿大,不是很了解这样的房子是否应该购买,是否会影响采光,选择这类的二手房还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一般来说,为了保证建成的住宅具有良好的自然采光和通风条件,在设计上对住宅的进深有一定的要求。有很多购房者在看房的时候,受各种因素影响,并没有考虑到屋内进深的问题,或是仅是听卖家介绍,而没有具体观察,买后才发现屋内进深有问题。所以购房者无论在中介看房,还是在网络平台选到的二手房,不仅要看平台上提供的照片,还要因地制宜地看房子实物。

房子的进深长,可能会使住房过于狭长,使距离门窗较远的室内空间的自然光线不足,就会出现影响采光的情况。但也有一些房子存在进深大的问题,但并不影响屋内采光。

购房者应该根据房子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解,还要观察房子的朝向等问题,购房者可在出太阳的时候去看房,看看采光究竟如何。做到买房前多沟通、多了解,最终选择的房子才会称心如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