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紫云府 净月臺双星闪耀 启幕长春华润年

房天下  2017-04-10 14:02

[摘要] 4月9日,长春华润两大著作——华润•紫云府、华润•净月臺案名以全新的互联网直播方式揭晓。一时间,成为长春热议的话题。作为深耕长春6年的华润置地,2017年以创造之名,擎献两大著作,启幕长春华润年。

4月9日,长春华润两大著作——华润•紫云府、华润•净月臺案名以全新的互联网直播方式揭晓。一时间,成为长春热议的话题。作为深耕长春6年的华润置地,2017年以创造之名,擎献两大著作,启幕长春华润年。

其中6载品质升级之作——华润•紫云府,超越华润•橡树湾,以2.0低密度匠造墅质产品钜献,占据华润低密品质资产区腹地,坐拥城市四大功能中心,教育资源、生态资源,打造文化艺术配套,以品质与艺术重构南城品质人居新标准。随着质美合一的升级力作紫云府登场,华润形成四盘雄踞南城,城市低密品质资产区的大格局。

此次揭晓的华润•净月臺,作为新亚洲原著系北中国1号作品,地处5A级森林公园净月潭畔,汲取中国空间礼制精髓,取材于传统院落坊巷文化,规划合院、联排、平墅三大低密产品,礼献塔尖阶层的都市谧境,重新定义别墅范本,成为华润深耕春城的韬略作品。

创造,才是超越的开始。在案名揭晓后,华润•紫云府,华润•净月臺7大城市展场同步开启,全面接受咨询。

华润•紫云府:欧亚卖场、国商百货、欧亚商都三大外展现已同步开放,接受咨询,咨询电话:84825555

华润•净月臺:欧亚卖场、欧亚商都、迅驰广场0元/平方米[净月]迅驰广场0套在售沃尔玛、中信城卓展超市四大外展同步开放,咨询电话:8844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