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净月两地块太火百余轮竞拍开启“抢地大战”

东亚经贸新闻  2017-03-15 08:32

[摘要] 3月10日,在长春市国土资源局举行土地出让仪式,共出让三宗地块,分别为朝阳区一块,净月区两块

3月10日,在长春市国土资源局举行土地出让仪式,共出让三宗地块,分别为朝阳区一块,净月区两块。当天,净月区两地块格外受关注,有高新、华润、保利、中海等近10家企业进行争夺,现场“厮杀”格外激烈。

“厮杀”净月两地块 房企百轮举牌

据了解,净月出让的两宗地块,邻近万科如园,位置较为优越,也更吸引房企。当天激烈的莫过于现场对净月两地块的竞拍场面。据了解,现场经过130轮竞拍,保利(长春)恒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终摘得净月区金屏街以西地块。而净月区金河街以东地块,被大众置业以138轮激烈竞拍摘得。业内人士表示,净月两地块位置较好,而且周边配套相对完善,地块也方正,属于净月区难得的优质地块。好地块竞拍激烈也属正常。

朝阳区出让的一宗地块东至文庭雅苑、南至文庭雅苑、西至桦甸街、北至肿瘤医院,终由长春风生水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摘得。

好地块依旧抢手 品牌房企拿地谨慎

去年土地市场不愠不火,但是依旧有火爆竞拍场面。而3月首场土地拍卖仪式,就吸引了众多品牌房企的关注,可见对于优质地块,房企拿地的力度还是非常大的。记者通过网上平台,了解到在售楼盘多以品牌房企为主,而品牌房企推新的力度要高于小规模的房企。一是其产品量大,有陆续产品推出,二是也有后续的在建项目。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保持充足的产品也是保证销售的重要途径。

无论地块面积大小,只要是发展迅速,还是非常抢手。“作为品牌开发企业,有拿地的需求和能力,因此面对优质地块和为了后续产品上市,拿地的速度非常快。对于目前购房者来说,买房看重品牌,所以优质地块更能促进品牌房企的销售。”业内人士表示,正因如此,前景好、发展好的地块会得到开发商的认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