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选“老式”二手房 装修需格外注意水电

东亚经贸新闻  2017-03-01 08:32

[摘要] 近期有读者打来热线电话咨询,买房龄较大,内部装修较老的二手房在选择方面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是否可以购买?

近期有读者打来热线电话咨询,买房龄较大,内部装修较老的二手房在选择方面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是否可以购买?

一般来说,有些二手房虽然房子的房龄较老,但只要是有产权证,是可以购买的。像网上都会有老式装修二手房的出售信息,但因为这样的老房子所处位置较好,所以也比较受购房者青睐。虽然二手房的装修是“老式”的,但是注意到房子内部的“隐蔽工程”,可根据需求进行改造。老房子已经居住多年,在购买之前,一定要看好房屋的质量问题,装修细节上注意比如水管、电路等问题。

目前有很多“老式”二手房存在很多“隐蔽工程”,因此买这样的二手房后期装修时,对一些“隐蔽工程”要格外注意。像已经存在的各种设施,内部构造,以及管道、线路等都是安装后无法检查的,如果日后要重新装修,这些“隐蔽工程”也要问详细了。

老房子的原有水路管线可能存在很多不合理的布局,所以在装修时一定要对原有的水路进行彻底检查,看其是否锈蚀、老化,做到心中有数。而且二手房普遍存在的一个问题还有电路问题,比如说电线老化、违章布线等,所以在装修的时候,这些事关日后生活重要的问题一定要及时解决,可以重新布线。门窗老化也是二手房中的一个突出问题,如果需要可更换新的产品,保证家居安全。

记者走访多家中介了解到,带学区的老式二手房比较受欢迎,同样其价位相对较高,虽然有些二手房是为了孩子上学而选择,但是对于要求居住品质的购房者来说,还是对后期装修有一定的要求。除了内部水电线路走向问题,可能还存在阳台或是厨房有渗水的现象。虽然看房的时候,并没有渗水表现,但是可能会看到痕迹。如果是房主在出售前重新维修了,买家就要格外注意。对于卫生间来说,要看一些上下水的情况,有没有返味的现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