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都市广场 千亿恒大感恩新春开学置业惠聚东城

房天下  2017-02-20 21:15

[摘要] 为回馈全国人民厚爱,恒大集团推出“暖春新品,千亿钜惠”活动,作为恒大集团在春城东部实力布局项目,恒大都市广场积极响应集团政策,值此初春开学置业季,为春城人民提供超高性价比住宅,并享受豪华五重礼!

2016年恒大集团全年实现合约销售额3733.7亿,完成3000亿年度目标的124.5%,居行业。全年累计合约销售面积4469万平方米,,同比增75.2%;合约销售均价为8355元/平方米,同比增5.9%,实现量价齐升。为回馈人民厚爱,恒大集团推出“暖春新品,千亿钜惠”活动,作为恒大集团在春城东部实力布局项目,恒大都市广场积极响应集团政策,值此初春开学置业季,为春城人民提供超高性价比住宅,并享受豪华五重礼!

邻快速路,助力早日登科

[Description]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学校周边房是房地产市场的衍生品,同样也是现行教育体制下的一个独特现象。随着竞争的日夜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教育的起跑线上,买房子不但要考虑交通、地段、生活配套等日常生活所需的各种因素外,更为重要的就是孩子上学的问题。恒大都市广场坐落在东部快速路旁,东至新业街、南至东丰路、西至远达大街、北至裕民路,形成了东部不可或缺的立体式交通地带。为东二环提供了顺畅通达的综合交通网络。使恒大都市广场执掌春城东部交通命脉。无论是上班还是上学,后一个出门,个到达,没有堵车之忧,没有迟到之苦。而且轻轨4号线的运行和地铁5号线的兴建与公路交通一起构成了多方向交通网络,更加能能有效缩短出行时间,也让业主多了一份出行选择,能更加灵活的安排规划出行时间。

当红地段,丰富成长之路

[Description]

教育和房产的双投资赋予了住宅的重要意义,于是学校周边房或交通便捷之所则成了买房的不二之选。恒大都市广场建面约80-150㎡瞰景美宅,揽尽东盛商圈、人民广场商圈、火车站商圈倾城繁华,饱览春城美景,得天独厚的区位和交通优势,呈现出一片繁华。孩子随着年龄的增长,换季购物是生活中必不可缺的行程之一,置此不仅可以满足日常生活购物所需,同时大量增加了与孩子的沟通时间,促进彼此之间情感交流,更能丰富孩子的成长之路。建面约38-270㎡临街商铺,北侧长春市大的家居中心红星美凯龙和中东瑞家,南侧的香江家居广场,既是二道区商业的十字交角,更是整个长春市的交通咽喉之地,作为区域内的综合体项目,引领着区域价值的升级,更能保证独自出行的便捷,且使孩子熏陶在经济优质地带,其项目带来的好处自然不言自明。

惠聚东城悦享五重豪礼

又逢开学季,恒大都市广场暖春置业,惠聚春城之东。惊喜五重奏:【到访有礼】到访即送随手礼;【额外折扣】暖春置业折扣享受基础折扣的同时享额外98折优惠;【限时钜惠】每周推出5套特价房源;【暖春豪礼】成交再送暖春大礼包;【推荐有礼】老业主推荐新客户成交即可获赠新业主成交额1%奖励或3年物业费

恒大都市广场收官加推

——————建面约80-150㎡瞰景美宅•全房装修——————

建面约38-270㎡临街商铺•同步推出

东城品质好房,更待有眼光的你,恒大都市广场14#楼现已加推。

好房毋须多言,拨冗莅临,恭迎品鉴。

品鉴热线0431-81813399

地址:长春市二道区远达大街与裕民路交会

(以上图片为项目实景图)

免责声明: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

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新资料内容为准。

•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本广告对该项目的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

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合约为准。

投资方:恒大集团开发商:长春永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