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二手房市场平稳 而次新房价位略高

东亚经贸新闻  2017-01-18 08:32

[摘要] 2016年长春二手房市场和新房市场一样,处于不愠不火的状态,但是从去年多家楼盘和二手房合作的情况看,今年市场或有起色。虽然因为冬季,房源明显减少,但随着春节过后,二手房源将逐渐增多。

2016年长春二手房市场新房市场一样,处于不愠不火的状态,但是从去年多家楼盘和二手房合作的情况看,今年市场或有起色。虽然因为冬季,房源明显减少,但随着春节过后,二手房源将逐渐增多。

一般情况下,冬季的二手房的价格明显比夏季要低一些,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说房源少,但是二手房的价格还比较稳定。

新房价位略高

根据去年大量的楼盘的建设和开发,部分次新房进入到二手房的市场中。记者从中介了解到,对于二手房的选择,购房者还是有自己一定的想法。但是对于2012年以后或是房屋装修比较好的二手房,其价格相对要高一些。可以说,二手房的价格和房屋的地理位置,所在区域,交通情况,楼层等因素息息相关。所以从整体情况来看,去年长春市二手次新房的价格还是处中等偏上的水平。

“一般购房者会选择次新房,有的次新房价格合适,而且房子位置都相对较好,非常受购房者欢迎。”中介的工作人员表示。记者也了解到,虽然临近春节,但是部分二手房中介还有咨询的购房者,可见买房心切。

小户型市场走俏

目前,二手房的消费人群呈年轻化趋势。记者从长房置换处了解到,现在来看二手房的人群逐步走向年轻化。现在很多来看房的是打算自己居住的年轻人或是刚刚毕业在长春工作的人群。目前,像58同城等平台,都有针对小户型的信息。“现在年轻人购房主要是注重户型和地理位置,希望选择格局好的二手房,比如说一些次新房非常受到年轻人的欢迎。对于价格方面,年轻人一般都比较能接受,因为大多为小户型,这也使一些二手房小户型销售较好,而且价位不低。所以这也是小户型价格高居不下的一个方面。”中介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