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节前优惠“放送” 大多楼盘适合抄底

东亚经贸新闻  2017-01-18 08:32

[摘要] 现在处于春节前的半个月,大多楼盘都处于“猫冬”的状态,部分楼盘还有相应的购房优惠

现在处于春节前的半个月,大多楼盘都处于“猫冬”的状态,部分楼盘还有相应的购房优惠。而这个时候,有一些购房者成为春节前主要的购房主力。目前从长春房地产市场看,多家楼盘在售的是现房产品,或是存在为数不多的产品,但是部分产品还有选择空间,非常适合购房者抄底买房

节前优惠适合抄底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多家楼盘有优惠活动,而部分楼盘表示,部分优惠活动可能会持续到春节,但是春节过后,楼盘价格和优惠的具体情况还不能确定。“现在可能是买房的一个好时机,虽然选择性还是单一,但是对于有购房需求的人士来说,抓住价格低、优惠多的时机购房,无疑是明智的抄底。”绿园区某楼盘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

目前处于春节之前,多数楼盘推出适合的优惠活动,像58同城等平台,其有优惠楼盘的分类,对于选房要优惠的购房者可以参考。通过去年的楼盘建设,现在一些楼盘确实适合抄底,所以对于购房者来说,是一次抄底购房的好时机。“其实抄底只是一种说法,春节前的这段时间,确实非常适合有购房需求的市民出手买房。尤其是一些楼盘的产品已经变为现房产品,更适合刚需购房者。”业内人士表示。记者走访楼盘也看到,部分楼盘依旧有看房人群,其存在强烈的买房愿望。

抄底买房 也要综合考虑

目前长春市楼盘处于销售后期,产品已经销售有80%上下,所以剩下的产品可以供购房者选择。其实买房和炒股一样,既要有坚持不到目标就不动心的定力,还要有房屋优惠折扣接近预期时该出手时就出手的果断。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高品质居住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选房的同时注重居住品质,所以大多数楼盘还是可以保证楼盘质量,也更适合抄底。而购房者购买抄底房,也是要有选择性的,好选择有保值空间的产品。“现在购房者选房也是从各个方面考察的,并不是价格低就一定是好房子。保证价格的同时,也要进一步考虑房屋质量、所在位置、未来发展等因素。对于购房者来说,选房子是大事,在抄底买房时,也要相互协调。记者 张婷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