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标准恒大影院正式入驻恒大绿洲

房天下  2016-12-31 15:31

[摘要] 12月31日,乌兰浩特恒大影城盛大开业!影城综合体除规划恒大影院外,还设有休闲、美食、购物、娱乐等业态,恒大绿洲业主不但可以足不出户享受顶级视觉体验,还可进行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极大方便、丰富了业主生活。同时恒大影城的开业,弥补了乌兰浩特当地高端影城市场空白,或将成为当地电影消费新热点。

12月31日,乌兰浩特恒大影城盛大开业!影城综合体除规划恒大影院外,还设有休闲、美食、购物、娱乐等业态,恒大绿洲业主不但可以足不出户享受视觉体验,还可进行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极大方便、丰富了业主生活。同时恒大影城的开业,弥补了乌兰浩特当地高端影城市场空白,或将成为当地电影消费新热点。

恒大院线钜献乌兰浩特

乌兰浩特恒大影城由恒大院线管理、运营。恒大院线是恒大文化产业集团旗下核心产业,专业从事恒大影城的投资开发与经营管理工作,其依托恒大集团地产项目覆盖的规模优势,凭借恒大文化产业集团的产业链优势,采用国际领先的管理模式,布局。已开业、在建设、已规划的影城项目达171家,覆盖除西藏之外的全部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截至2016年10月,恒大院线已开业影城65家,银幕454块,覆盖西安、重庆、石家庄、合肥、长春、哈尔滨、呼和浩特、银川、济南、太原、南昌、大连等58个城市。

2016年,恒大院线预计累计开业影城155家,银幕1083块;自2017年开始,每年新增开业影城超过60家,新增银幕420块以上;未来三到五年内将建成并投入使用影城335家,银幕突破2300块,成为领先的新型影院运营商。

高标准影城私享奢华视听

乌兰浩特恒大影城是以高标准、超豪华、五星级为定位,以标准化运营、规模、品牌为核心优势的全数字、现代化国际影城。其拥有4800多平方米的人性化、大比例空间,影厅内高度均超过7米,阶梯式座椅排距达1.2米。设有6个配置的观影厅和1个VIP厅,共计1166个符合人体力学和佳观赏角度的高级坐席。其中VIP厅40个坐席,并配有独立休息区、内设免费杂志,厅内座椅全部采用可躺式调节真皮沙发座椅,让观众享受与以往不同的超级VIP体验。

乌兰浩特恒大影城采用全数字化放映和国际先进的TMS技术,数字化自动控制,影厅配置采用新比利时巴可2K数字放映机、HARKNESS整壁式无缝高增益银幕,能为观众带来非同寻常的视觉冲击。国际一流的建声标准,JBL影城专业音箱,杜比7.1立体环绕声以及独特声学设计的隔音墙壁,大限度地还原大片声效。国际流行的全方位、大坡度、无遮挡式佳观映视野设计,带给您美轮美奂的光影享受!影城引进先进的3D放映技术,给观众带来水晶般亮丽清晰的3D画质。这些无疑都为乌兰浩特电影娱乐行业树立了一座新的标杆。

据了解,乌兰浩特恒大影城开业期间还有超值优惠活动,关注官方微信“乌兰浩特恒大影城”,开业首月微信购票仅需9.9元/张,会员卡办理五十元起,详情咨询0482—8886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