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江湾迎新年 返乡置业为佳选

——建面约113㎡的精美装修小三居 全装修交楼

房天下  2016-12-28 10:02

[摘要] 中国人素有落叶归根的思想,在外漂泊打拼一年,不管在外面过的是好是坏,始终都有一颗回家的心。在家乡买一套房子,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是每个人心中的梦想。

中国人素有落叶归根的思想,在外漂泊打拼一年,不管在外面过的是好是坏,始终都有一颗回家的心。在家乡买一套房子,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是每个人心中的梦想。所以,年底大批的回乡外漂族都会掀起一股返乡置业潮。在新的一年里,恒大江湾为在外打拼的游子准备好了建面约113㎡全装修交楼的小三居,这里还有便捷的交通和完善配套,让游子归乡时,就是幸福安家日。

113㎡小三居全装修交楼

恒大江湾为春城人备受青睐的楼盘,其建面约85-136㎡瞰景美宅可满足不同住户的需求,全装修交楼,享无理由退房,为置业者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而恒大江湾的约113㎡精美装修小三居户型颇受返乡置业人群的欢迎:户型精巧布局,分区明确;餐厅、客厅内均有良好的采光和通风;卧室宽景阳台,自然通风,尽览美景。在把握简约、舒适、功能完备的设计原则基础上,努力为业主创造更精致的生活环境。

“对于返乡置业的人群而言,如果为了节约时间,可以考虑带装修的住房。因为往往回乡置业者时间比较匆忙,没有太多的时间找合适的装修公司,也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把控装修流程”恒大江湾负责人表示。而恒大江湾的户型都是全装修交楼的,可以省去装修带来的烦恼。其精心研磨的装修体系,从联手海内外700多家知名品牌,全球统一采购、统一配送,保证装修品质,到坚持6000多道精品标准、41道标准工序等精致化施工,尽善尽美保证品质,同时又为置业者省去一大笔开销,省时省力更省心。

交通便捷配套完善

多数返乡置业者在挑选房子的时候特别注重户型楼层的选择,其实这些考察因素大部分都属于房子本身“小环境”的范畴,事实上,还有很多其他非常重要的考察方面。交通条件、周边配套设施等,都是置业者选择项目的重要参考条件。恒大江湾位于北环城路与河西路交会处,紧邻长春市的母亲河—伊通河,坐享宽城区与二道区两区优质资源,拥有便捷交通条件。自身规划配套完善,约10000㎡的风情商街涵盖银行、药店、小吃等生活所需,足不出户畅享购物乐趣;还有建面约2500㎡的铂金会所规划有游泳馆、健身房、儿童游乐室、红酒吧…舒适生活一站拥有!

所以交通便捷、配套完善的恒大江湾项目无疑是广大返乡置业人群的的佳选。

返乡置业安家佳选

集合上述置业优势,无论是建面约113㎡的小三居全装修交楼,还是便捷的交通和完善的配套,恒大江湾都是您返乡置业的不二之选。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对于返乡安家的春城游子来说,也到了停下脚步的时候了,在家乡买一套房子,在新的一年里为自己和家人安一个温暖的家。

此外2016年12月31-1月2日下午,“欢庆元旦——江湾喜乐会”的主题活动在恒大江湾的销售中心欢乐上演,乐队表演、互动游戏、魔术表演等,精彩不断,让心情快乐起航!有意向的朋友带上亲朋好友一起参加吧!

伊通水岸,梦想之城

——————恒大江湾建筑面积约85-136㎡瞰景美宅——————

全装修交楼,享无理由退房

项目地址:北环城路与河西路交会处

销售热线:81806999

免责:

1、无理由退房

相关免责说明:*在客户已履行《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在期间无任何违约行为,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至办理入住手续前,均可无理由退房,详情参考《无理由退房协议》。

2、面积段

相关免责说明:*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投资商:恒大集团 开发商:长春济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代理商:易居中国 长房售证(2016)第133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