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旧城改造动真章翻新重建留住美

长春日报  2016-12-22 07:27

[摘要] 本报讯 (记者王菁菁)“旧城改造动真格,我们小区现在真是大变样。”日前,家住绿园区松辽委小区的陈大爷谈及旧城改造前后的感受时,伸出大拇指点赞。在今年的旧城改造提升工作中,绿园区对首批纳入旧城改造提升的小区进行重建翻新,迁走旧景,换来新景,使辖区百姓真正感受到宜居生活之美。

  本报讯 (记者王菁菁)“旧城改造动真格,我们小区现在真是大变样。”日前,家住绿园区松辽委小区的陈大爷谈及旧城改造前后的感受时,伸出大拇指点赞。在今年的旧城改造提升工作中,绿园区对首批纳入旧城改造提升的小区进行重建翻新,迁走旧景,换来新景,使辖区百姓真正感受到宜居生活之美。

  松辽委小区(松辽委职工宿舍)始建于1985年,共有7栋居民楼、142户居民。由于小区常年无人管理,商户自行拓宽店面、占道经营,严重影响居民出行和正常生活。绿园区借旧城改造提升契机,对小区内部进行了全面改造,打通断头路和围墙,将小区内道路拓宽,在楼与楼之间施划停车泊位,过去的弃管小区将成为绿园区新型开放式融合样板小区。

  绿园区是典型的老城区,老旧散小区众多。在今年的旧城改造提升工作中,绿园区加大资金和人员投入力度,确保旧城改造提升各项工作,特别是地下管网施工进度和质量,解决了困扰老旧散小区居民的污水管网堵塞等问题。

  (相关内容见3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