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市旧城改造启动 改造老旧小区155个

新文化报  2016-12-13 07:29

[摘要] 近日,长春市召开旧城改造现场会暨工作调度会,观摩学习朝阳区旧城改造提升阶段成果,并对有关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确保下一步各项工作加快推进、高效落实。长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路参加会议并讲话。

新文化讯 近日,长春市召开旧城改造现场会暨工作调度会,观摩学习朝阳区旧城改造提升阶段成果,并对有关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确保下一步各项工作加快推进、高效落实。长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路参加会议并讲话。

据悉,今年,长春市旧城改造提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改造老旧小区155个;拆除违法建筑136万平方米;改造各类地下管网454公里,架空管线入地84公里;完成169条市政道路改造,整饰楼体2087栋,8212块商家牌匾得到了统一“升级”;暖房子改造完成262万平方米;6个商圈改造全部完工;新植街路20条、新建大块绿地15宗,设置100个雕塑作品;打开微循环道路253条……

王路要求,各城区、开发区和相关部门要精心做好旧城改造工程的各项收尾工作,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改造现场的脚手架拆除、物料转移、垃圾清运和牌匾安装复位等工作;要抓紧研究制定明年旧城改造工作计划,以街道为单位实施集中连片改造;要加大冬季拆违工作力度,集中整治“夹馅棚户区”,为明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全面做好冬季亮化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要健全完善旧城改造长效机制,对已改造完成的项目实施常态化管理,进一步巩固提升改造成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