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城水岸 为爱筑家

——恒大御峰二期开启城市水岸新生活

房天下  2016-12-08 15:01

[摘要] 冬雪纷飞,又到一年岁尾,独自在外拼搏的人,此刻都格外想念家的温暖。忽然之间那首诗浮上心头:“每逢佳节倍思亲。”元旦要到了,春节也不远了,漂泊的游子们也该回家了。

冬雪纷飞,又到一年岁尾,独自在外拼搏的人,此刻都格外想念家的温暖。忽然之间那首诗浮上心头:“每逢佳节倍思亲。”元旦要到了,春节也不远了,漂泊的游子们也该回家了。这一刻,无论是在外工作所取得的成功,还是身在异乡所受到的委屈,都比不上回家的喜悦。年终岁尾,回家团圆,犒赏辛苦一年的自己,在恒大御峰安个家,给自己与家人打造一个美好的未来生活。恒大御峰二期,让心靠岸,让爱回家!

前进大街上•为爱筑建温暖家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曾经父母为我们遮风挡雨,当父母老去,他们需要的就是儿女的陪伴与照顾。身在远方奋斗的我们,不要把遗憾留给自己,今年过年,在恒大御峰二期安个家,与父母相伴,让父母安享天伦之乐。

恒大御峰二期,南城舒居典范。项目位于南城前进大街上,临近长春八一水库原生态自然水景资源,依水而居,生活的惬意不言而喻。八一水库是长春著名的南城水库,景色宜人,空气清新,是休闲垂钓的优质场所,也是茶闲饭后的休闲娱乐圣地。项目优享前进大街沃尔玛、国商百货等商业配套,时尚生活聚焦繁华;周边长春市二实验中学等春城老牌学校,阵阵书香陶冶情操;三家三甲医院,随时随刻关注全家人的健康指数。恒大御峰二期优越的生活配套,将是送给父母好的新年礼物。

年终购房季•舒居好生活

纵观近几年长春楼市,房产价格不断在涨,土地楼面成本价格也一直在涨,开发商拿地成本升高,楼盘开发成本也在增高,房价自然水涨船高。年终岁尾,各大开发商会为了冲击销量,大尺度开放优惠,因此,年终岁尾是买房好的时机。

恒大御峰二期,装修,舒居好生活。建面约54-137㎡亲水洋房与建面约80-130㎡瞰景高层产品,双重产品线满足购房者的多种需求。高层产品坐拥八一水库一线水景,透过窗俯瞰窗外美景,无论是波光潋滟的秀美水色、原生态的天然林景、还是园区内的雍容景观,生活于此,一年四季的万千风光都可一一尽收眼底。洋房产品视野开阔,让每一户都具有不相同的观景角度。其中三居洋房产品适合三代同堂,大尺度色空间设计,让三代同堂家庭,每代人都可以拥有各自的独立空间,生活和谐却又互不干扰,美妙生活由此开启;二居洋房产品适合三口之家,整体设计轩敞开阔,贴心全明设计让更多阳光飘洒生活之中,给予父母更加健康舒适的居家享受,动静分离打造现代优雅生活新体验。

恒大御峰二期,南城低密舒居生活华美绽放。本周末“激情暖冬,共度海南欢乐节——暨海南欢乐节第三周海南游活动”精彩持续,这里有海南特色的趣味大富翁比赛,这里有激情的海南民族舞演绎,这里有低调奢华的花式调酒,这里还为你准备了美味的冷餐热饮。本周末,恒大御峰二期,期待与您共度美好时光!

南城峰景醉美人居

建面约54-137㎡亲水洋房

建面约80-130㎡瞰景高层产品

南城低密舒居,装修,舒居好生活

双重产品线满足购房者的多种需求,欢迎品鉴81205555。

地址:南关区前进大街与南四环交会南行 恒大御峰销售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