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旧区变“新”区 房价跟着涨

长春晚报  2016-12-07 09:07

提起旧城改造,居住环境美丽是居民先感受到的变化,随着外表的变化,更让居民开心的是,环境好了,房价了坐上了“快车”,跟着往上涨。如今,这样的好事就在旧城改造后的南关区倚水佳园小区上演了。而这也只是南关区旧城改造中,小区环境变美的一个缩影。5日,记者走进这里,亲身感受变化和居民发自内心的喜悦。

当日上午,记者跟随南关区旧城改造工作人员来到倚水佳园小区,刚要采访居民对旧城改造的新感受。两年前,由于环增恶化,被物业弃管。房价也跟着往下降。“为了不让房子砸在手里,很多居民都在那个时候把房子出手了。但现在他们可后悔了,均价都涨到7200多元每平方米了。”68岁的朱大爷笑着说。如今,随着旧城改造的进行,小区的坑洼路面已经铺成了平坦的柏油路,小区内曾经的小菜地变成统一规划的小花园和公共活动区域。破旧的假山、凉亭也被重新装饰一新。同样,感受到旧城改造带来幸福的还有阳光名家小区,曾经大家眼中的脏乱差在此时都变成了美丽与整洁。

记者从南关区了解到,该区是长春市老的中心区,全区共有小区407个。2016年计划改造24个小区,涉及232栋楼,居民15329户,总建筑面积125万平方米,计划投资8291万元。通过旧城改造,提升小区居住环境,使整治小区达到道路通畅路面平整;困扰居民的上下水堵塞被终结;楼道内也变得干净整洁;小区里还建了健身设施,实现宜老宜居、整体提升、因地制宜的设计原则,通过修、拆、建、改的方法完成旧小区整体改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