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购房应势而动市民选择更有“品质”

东亚经贸新闻  2016-11-25 07:35

[摘要] 今年的长春楼市,在购房区域、品牌需求、居住要求等多方面都有变化。据了解,今年,市民的生活区域向城市外围转移、品牌地产更受购房者关注……随着楼市的不断变化,房产市场的新形势不断出现。

今年的长春楼市,在购房区域、品牌需求、居住要求等多方面都有变化。据了解,今年,市民的生活区域向城市外围转移、品牌地产更受购房者关注……随着楼市的不断变化,房产市场的新形势不断出现。

生活区逐渐转向城市外围

随着长春房地产市场的逐渐成熟,以及城市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范围逐渐从市中心转移到城市外围。相信很多市民在每天早晚上班高峰期都发现,早上往市中心上班的车流量多,而晚上是往城市外围回家的车流量多。记者走访多家楼盘了解到,很多市民在选房时,都是考虑到城市外围楼盘,有的市民更表示出要选择更为安静的居住环境。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多家楼盘上市,其中住宅产品大部分则集中在城市的外环区域,这显然是受到了城市土地资源紧缺的直接影响,但另一方面,这也使外环区域成为了今年受购房者关注的焦点地区。

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型需求的购房者,都成为今年购房的主流。记者也了解到,虽然开发商向城市外围发展,但是供应的产品依旧很充足。无论是刚需住房要求,还是改善型需求,都有涉及。开发商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也保证各种需求的购房者以及对生活品质上的要求。

品牌地产 选房有保障

2016年即将结束,从今年楼盘销售情况看,楼盘动作较大的要数品牌开发企业。在目前的市场形势下,有实力的品牌房企成为购房者选房重点考虑的对象。据完全统计,八成以上的刚需购房者表示会将品质高、开发商知名的地产项目作为置业的。“房子是用来住的,无论是前期的施工建设还是后期的物业保障都尤为重要,还是品牌项目比较放心。”正在准备购置新房的周女士对记者表示。记者浏览吉和网等平台,均有发布品牌楼盘的在售信息,同时比较看重对自身宣传的项目,也都是品牌楼盘。

目前,无论是长春本土开发商,还是国内一线品牌房企,都在产品质量、物业服务等方面进行提升,同时也能保证所售产品的未来发展潜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