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星宇地产挥军华中 武汉拿地深化全国战略布局

房天下  2016-11-23 17:29

[摘要] 2016年11月22日,新星宇地产以总价6.23亿元一举夺得,位于武汉江岸区大智路与京汉大道交会处,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的新地块。

2016年11月22日,新星宇地产以总价6.23亿元一举夺得,位于武汉江岸区大智路与京汉大道交会处,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的新地块。

这是继新星宇地产进军海南之后,再次拿下的优质地块。意味着新星宇地产,已经连续实现跨越式发展,化战略布局持续深化,专业化运作进一步增强。

新星宇地产,走出吉林布局的战略规划步伐坚实,稳步向前。

挥军华中布局

新星宇地产 再落重要一子

武汉是我国中部重要中心城市与交通枢纽,也是长江经济带战略中游的战略支点城市,将成为内陆自由贸易试验区。2015年武汉的GDP,稳居华中首位,房地产市场发展潜力巨大。本宗地所处于的江岸区人文底蕴深厚,老租界历史风貌、文化教育、餐饮娱乐等资源丰富,人口密集。

此外,轻轨交通二号线贯穿全区,二七长江大桥已经建成,江岸区是少有的拥有三桥一隧一轻轨一外滩的中心城区。新星宇地产在此落子,不仅看好武汉的发展潜力,更重要是武汉作为华中重镇的战略位置,在此布局必将持续深耕,助力新星宇集团夯实化大型企业集团的位置。

新星宇集团 价值创造未来

新星宇集团,集地产、建筑、物业、建材与投资为一体,自创始以来,以责任运营城市,强势跨界,聚合多领域优质社会资源,形成异业联盟矩阵,实现资源同享,以价值创造未来。

新星宇地产,励精图治,深耕长春,构筑长春8区16盘大成人居景象,连续荣获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百强、品牌百强等殊荣,以卓越品牌实力,誉满春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