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冬季选二手房有技巧 着重看供暖和渗水

东亚经贸新闻  2016-11-23 07:32

[摘要] 虽然新房市场产品多,但是部分购房者格外青睐二手房。记者走访多家中介公司了解到,目前二手房市场形势较好,虽然和新房市场一样步入冬歇期,但是来询问看房的人员也较多。那么在冬天选择二手房,应该注意哪些方面呢?

虽然新房市场产品多,但是部分购房者格外青睐二手房。记者走访多家中介公司了解到,目前二手房市场形势较好,虽然和新房市场一样步入冬歇期,但是来询问看房的人员也较多。那么在冬天选择二手房,应该注意哪些方面呢?

雪化后看房 可查墙面渗水

很多市民买二手房为关心的就是质量问题,比如说墙面渗水、漏水等,那么购房者就要在雪后看房。无论业主先前对房屋进行过怎样的“装饰”,都逃不过渗水的“侵袭”,这时候房屋墙壁、墙角、天花板是否有裂痕,是否漏水、渗水就能一览无遗。尤其要格外留意阳台、卫生间附近的地板,看看有没有潮湿发霉的现象。

查看墙面是否平坦或潮湿、龟裂,可以帮助购房者了解是否有渗水的情况。而墙角相对于墙面来说更为重要。墙角是承接上下左右结构力量的,如发生地震,墙角的承重力是关键,而墙角严重裂缝时,漏水的问题也会随时出现。

早晚看房 可了解供暖

步入冬季,选二手房还有一个重要方面就是看供暖。购房者可以选择在早上或是晚上去看房,可亲身了解到供暖情况,同时还要询问邻居等,详细了解实情。

晚上看房还能考察小区物业管理是否重视安全、有无定时巡逻,安全防范措施是否周全,有无摊贩等产生的噪音干扰等。购房者可以和小区管理员或保安聊天。因为他们是了解该小区基本状况的,有时他们比业主更能客观、准确地告知买家房屋的相关情况。

对于二手房的选择,购房者也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目前除中介外,像58同城等平台,均有二手房在售信息,市民也可通过这些平台了解。只有多方了解,才能选择到适合自己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