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楼市供应下降 市场成交量减少

东亚经贸新闻  2016-11-16 07:33

[摘要] 立冬之后,部分楼盘活动变少,市场也逐步“入冬”,供应量变少

立冬之后,部分楼盘活动变少,市场也逐步“入冬”,供应量变少。数据显示,11月7日-13日,长春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面积为5.33万㎡,环比下降78.9%;供应套数为572套,环比下降77.3%。

供应下降 新品上市量逐渐减少

根据数据显示,楼市供应逐步下降。进入11月份后,由于天气原因,各房企也会放缓推新节奏,大批量上市较少,部分项目也进入了清尾阶段,优惠力度也会相应的有所加大。首席分析师苏潇潇表示,上周仅4个项目有少量的新品供应,供应量大幅度下降,且均为偏刚需型产品。经过连续几周的放量供应,长春市场上的存量有所上升,但由于成交量也随之放量,供需基本维持在平衡的状态。

长春商品住宅价格总体上持续上升,据了解,上周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均价为7010元/㎡,环比上升0.29%。长春目前新增的土地供应仍然较少,部分新项目也多为相对成熟的地段,产品定位上低价刚需盘较少。因此总体成交均价一直维持在7000元/㎡左右,但总体上较为平稳,暴涨的可能性不大。

成交下降 市场正式进入冬歇期

上周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面积为18.14万㎡,环比下降11.0%;成交套数为1736套,环比下降11.4%。长春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量连续两周有所下降,市场开始正式进入冬歇期,除少量新品项目的集中成交外,多为后期备案成交,市场有所降温。虽然部分楼盘宣传减少,但是市民也可通过报纸、网络,或是浏览58同城等平台,了解到楼盘的在售信息或是相关优惠。

目前长春市场上在售产品主要以后续加推的项目和尾盘项目为主,因此成交上并不集中。在成交的产品类型上,改善型产品的占比仍较大,也导致整体的成交均价有所上升,也使部分购房者对未来房价有较高的预期。

记者 张婷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