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長春壹號院•中信银行交流会即刻起航

房天下  2016-10-29 09:26

[摘要] 10月30日長春壹號院携手中信银行共度周末。中信银行是中国的全国性商业银行之一,長春壹號院南湖畔庭院墅强强联手,创享轻松时刻。

10月30日長春壹號院携手中信银行共度周末。中信银行是中国的性商业银行之一,長春壹號院南湖畔庭院墅强强联手,创享轻松时刻。

此次盛会带您参观太阳树超市万余种进口商品,亲身感受壹號院的样板间,拉斯维加斯体验也被搬到了现场。更多精彩即将开启,恭候您的到来。

城市繁华邂逅南湖的从容大气,孕育出的繁华深处都会门第。CCTV—发现之旅舌尖上的中国,上海外高桥进口商品直销中心太阳树超市,集IMAX、4D、VIP于一体的万达影院”等城市为之骄傲的配套,融汇成186户的私家宴会厅。1.3容积率,约158-340㎡建面,南北通透明朗舒适买二得四、建筑面积约312㎡庭院墅再赠两层实得超600㎡收藏南湖庭院墅,约158-340㎡实景平墅。

長春壹號院,每个人的壹號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