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领秀•蓝珀湖业主社群——第二届业主足球赛回归啦!

房天下  2016-10-21 17:37

[摘要] 金秋十月,天高气爽,大家是不是也想在这样的好天气中走出房间,舒展舒展身体,活动活动筋骨呢?

金秋十月,天高气爽,大家是不是也想在这样的好天气中走出房间,舒展舒展身体,活动活动筋骨呢?

还记得上次领秀•蓝珀湖业主们在绿茵场驰骋的矫健身姿吗?

现在就让“小蓝”带你一起回顾一下精彩画面吧~

这个周末

业主足球赛回归啦!

又是一场速度与力量的比拼

又是一场激情与热血的较量

挥洒汗水的身姿

所向披靡!

领秀•蓝珀湖业主

敢拼!敢战!敢闯!

那你还在等什么?

一起来足球场围观我们的比赛吧!

活动详情

1活动时间:10月23日下午14:00-16:00

2活动地点:东盛大街666号中庭室内足球场3主办单位:领秀•蓝珀湖D.O.团队

一起来吧

现代社区的居住模式,往往让邻里之间生疏。

领秀•蓝珀湖倾力为业主打造有情怀、有温度的情感社区,实现360°全景生活梦想!

以多种互动活动形式,传递正能量,传递北科建集团领秀品牌精神!

让彼此不熟悉的业主,因为共同的爱好走到一起,成为志同道合的朋友!

领秀•蓝珀湖提供给业主的不仅仅是一处居所,更是一个有爱有温暖的家!

现在已成功构建业主足球篮球群、时尚辣妈群、业主徒步群、业主羽毛球社、业主摄影群等兴趣社群,欢迎更多的业主们的加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