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境始开 鉴赏中国

——万科如园中式院落示范区正式接受参观体验

房天下  2016-10-15 12:20

[摘要] 10月15日,在万众期待下,长春万科中式作品典范大作——万科如园实景示范区及正式售楼处的神秘面纱终于揭开,在场嘉宾、如园新老业主、媒体共襄盛况!东方院境里的山水意韵、精琢的园林盛景、气度恢弘的国风建筑,成就长春万科又一“集大成之作”。

10月15日,在万众期待下,长春万科中式作品典范大作——万科如园实景示范区及正式售楼处的神秘面纱终于揭开,在场嘉宾、如园新老业主、媒体共襄盛况!东方院境里的山水意韵、精琢的园林盛景、气度恢弘的国风建筑,成就长春万科又一“集大成之作”。

院子惊艳揭幕示范区正式接受公众参观体验

随着如园恢弘大门的徐徐拉开,万科如园实景示范区正式迎宾,启境东方院落生活。体验首日,众多主流媒体、受邀嘉宾、认购客户纷纷到场,社会各界慕名而来,时间一睹长春万科的新中式示范区的真容。如园以东方礼仪迎接宾客,现场更是古筝声声、茶烟袅袅,呈现一派宁静祥和的大雅画卷。现场活动将持续两天,为一直支持如园的新老业主奉献一场中国风的身心体验。

一座大境始现一院尽藏万园之美

此次实景示范区,是如园六景之一的“壶天”胜境,它是万科如园重点打造的示范区域。极具仪式感的大门,取法传统庭院三进式归家礼序,以大美之景,彰显尊崇之感;步入中心庭院,绿植茵茵,景色逶迤初现;四方院墙,围合出中国传统园林的曲径通幽;画栋雕栏的亭台水榭,曲院风荷,满是自然意趣。就连寻常不过的赏景小径,也是经过匠人精细琢磨,石砖严丝合缝,每一处卵石铺就,无不经过精心规划。

一场山水佳话 一园尽显家和春秋

万科如园是万科再塑净月新篇的重要开端,是长春万科新中式住宅的典范大作!中国传统院落回归自然、天人合一的合院精神,将在如园的电梯洋房联排别墅合院别墅中充分表达。其中约128-165㎡电梯洋房大开间、短进深、独立入户花园设计,为长春万科重点打造的全新户型;约244㎡联排别墅南北私家花园、南向下沉花园,以上檐下院的至佳视野满足居者对生活方式的需求;约340㎡合院别墅位居如园南端,充分体现传统四合院家族围合的空间特点,给人以强烈的归属感。

嘉宾游园体验的同时,万科如园逢整点举办了盛大的抽奖答谢活动。各种家电大奖纷纷盛大揭晓,为到场嘉宾带去不小的惊喜。现在,万科如园售楼处已正式迎宾,约128-165㎡电梯洋房、约244㎡联排别墅现正热卖中。恭候全城名流的莅临鉴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