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地产+教育 创新发展教育新模式

——论力旺•康城与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学校的地产教育新方向

房天下  2016-09-12 09:29

[摘要] 教育是为了人类生活能够更好的提升,既要联系历史、立足现实,又要面向未来。生活与教育相互包含、渗透着对方的因素或属性。教育中渗透着生活的因素,为生活的发展指明方向。教育在本质上是一种对积极生命意义的引导,它要达到的 目标必定是通过作用于人的整个生命进程而全面观照人的身心和谐、完善发展。

教育是为了人类生活能够更好的提升,既要联系历史、立足现实,又要面向未来。生活与教育相互包含、渗透着对方的因素或属性。教育中渗透着生活的因素,为生活的发展指明方向。教育在本质上是一种对积极生命意义的引导,它要达到的 目标必定是通过作用于人的整个生命进程而全面观照人的身心和谐、完善发展。

在国内,有3个领域是消费者花钱却往往得不到想要的东西:房子、教育和医疗。教育是过去20年来供需不对等、消费者感觉难过的领域之一。随着房地产进入买方市场,供需不对等的情况逐步改善,但教育和医疗仍然“难啃”。具体来说,现有教育存在4种痛:

一是教育地产的单价达到几万、几十万,家长们勒紧腰带、花几百万买的或许只是一个残旧的小房子,仅仅是为了一个不能确定的学位;二是教育资源分散,从小学到中学,为了追赶好学校,家长被迫当起了现代孟母,频繁换房,劳心劳力;三是官办教育机构报名难,价格高,路途远,而民办培训机构又往往管理混乱,师资匮乏;四是独生子女在生活中缺失同伴教育,容易造成人格发展的偏差、失衡。时至今日,真的需要一种模式可以解决上述4大难题?

“地产+教育”能否带来改变?“地产+教育”或者说教育社区化模式有着天然的优势,因为这里存在天然的邻里关系和熟悉的场地,更关键的在于开发商、社区运营商、教育机构的品牌、模式是否靠谱。

力旺地产打造长春教育新名片——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学校

2012年开始,力旺地产正在围绕住宅核心业务,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发展延伸“住宅+城市配套”新型模式。从提供长春高品质生态居住空间,到满足业主教育、生活、健康全方位需求,创造住宅生态圈,力旺地产正用“教育”这张大牌,撬动长春城北200万平生活大城——力旺•康城的崛起,改变城北区域的教育格局。力旺•康城未来业主子女可享受从幼儿园、小学、中学的专项优惠政策,实现1~15岁的教育全覆盖。

力旺地产携手吉大附中合作办学——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学校,12万平的全新的国际化名校,是吉林省首屈一指的国际化品质一流的教育学府,是一所为孩子提供从幼儿园至中学的体系基础教育机构,创建“幼儿园、小学、中学”一站式教育体系。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学校是长春市 的公园式现代化教育场所,教育教学设备的安装全部达到国际现代化的一流标准。学校分为幼儿园、小学部、中学部、高中部四个分区,且拥有恢弘大气的田径操场和能容纳千人的报告大厅……学校还为不同年龄段的学生配备了有助于优质成长的健身房、乒乓球室、图书馆、阅览室、实验室、舞蹈室、美术室、阶梯教室、音乐室等,多元兴趣资源,让孩子的天赋获得自由发展的空间。另外,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学校师资是以特级教师、名师工作室为核心的高水平、高学历、高层次的一流教师队伍,由吉大附中原校选派。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学校自2015年起已实现全面开学,2017年小、初新生的招生工作正在进行。

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学校是长春乃至省内真正意义上的 所国际学校诞生,可以说这将是长春教育史上一次质的飞跃,为更多的长春学子走向国际开辟了又一条航线。

首付3万住力旺•康城 上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学校

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学校,是力旺地产携手吉大附中合作办学,如此壮举正是考虑到力旺•康城业主对子女教育环境、成长氛围的 追求,为业主提供更富价值的品质居住体验。这种 的资源整合能力,令力旺•康城在整个二道区乃至长春都显得与众不同、价值倍增。

力旺•康城是力旺地产倾注全部用心的象征力旺地产美好形象的项目。作为长春200万平生态宜居的代表性大盘,一直秉承生态公益理念,努力打造健康的居住环境,凭借32万平力旺湿地公园、力旺湿地博物馆等自然的环境优势,建造一个引领长春健康生活的生态休闲项目。力旺•康城,被誉为区域生态自然建设的先行者实至名归,并以醇熟生态引领区域。如今,力旺•康城所在区域已经成为长春发展热土,可谓占尽区域发展先机,周边各色配套都在建或已建成,居住环境日臻 。

力旺•康城产品涵盖电梯洋房、小高层、高层产品以及沿街商业配套用房等,2016年新品正式推售,建筑面积约70-170㎡的邻校舒居,配有全新升级的一室一厅、两室一厅、两室两厅、三室两厅等多种户型,给业主更多的多元化空间选择。2016年新品落位 ,相比较其他是邻近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学校的高品质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