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月成交上涨 成交价格稳定市民购房信心上升

东亚经贸新闻  2016-09-07 07:33

[摘要] 随着9月的到来,长春楼市走势较稳,据记者走访了解到,部分楼盘在9月份有推新或是活动,希望借助“金九”抢占客户。

随着9月的到来,长春楼市走势较稳,据记者走访了解到,部分楼盘在9月份有推新或是活动,希望借助“金九”抢占客户。根据数据显示,8月底到9月初的一周,长春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面积28.21万㎡,环比下降5.6%;供应套数2853套,环比下降11.9%。而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面积为20.18万㎡,环比上升10.8%;成交套数为1912套,环比上升13.8%。可以说,部分购房者也准备在9月出手购房。

供应持续放量

金九或再迎高潮

据了解,整个8月份长春市场新增供应持续走高,部分项目都开始推出后续的新品,且体量也较大。首席分析师苏潇潇表示,9、10月份作为传统的销售旺季,市场的火热程度势必会有所提升,届时各项目为促销新品,也会有相应的活动和优惠,由于是后续加推,其配套相对于纯新品而言也比较成熟,未来市场上升空间巨大。

长春商品住宅市场周成交量连续四周都处于持续上升的趋势,上周突破20万㎡,市场仍旧保持着较高的热度,个别项目的部分房源甚至出现了开盘即售罄的情况,火爆程度可见一斑。对于购房者而言,目前政策性利好,加之长春房地产市场稳中有升的市场形势,使购房者释放需求的信心增加,对整体成交有促进作用。

楼盘成交价稳定

北区房受刚需关注

根据数据显示,上周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均价为6850元/㎡,环比有所下降。上周成交价格有所下降,主要是受到北湖区域楼盘的大批量备案成交的影响。据记者在58同城等平台上了解到的信息,处于高新北区的新发北湖花园、奥体玉园、中天北湾新城、领秀蓝珀湖等楼盘成交价格不足6000元/㎡。北湖区域由于属于新开发的区域,周边配套还有待完善,也导致该区域房价普遍低于其他城区,但是得到了刚需购房者的认可,由于个别新品的大批量上市,导致区域成交量激增,对整体房价有一定拉动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