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三大现象预示9月楼市热度持续升温

东亚经贸新闻   2016-09-02 07:33

[摘要] “为了迎接金九,我们正在积极地策划活动,同时还计划推出72—100平方米的户型做特价房,目前客户到访量已经明显增多

“为了迎接金九,我们正在积极地策划活动,同时还计划推出72—100平方米的户型特价房,目前客户到访量已经明显增多。”高新南区某楼盘销售工作人员说,九月的长春,开发商开始闲不住。多盘涌入市场、购房成本降低、改善型与刚需型购房客并驾齐驱三大现象都在彰显着渐热的长春楼市。

开盘密集 抢占先机是关键

今年以来,“跑量”已成为众房企共同的目标。为了不输在起跑线上,开发商们都抢在九月将新产品推出,据不完全统计,九月长春或有18盘加推、上市,在中秋节前后的,就占了一半,可见节日的效应在开发商眼中还是尤为重要。

同时为了大限度地聚集人气,各种形式的暖场营销活动如今已成为各家房产公司的“家常便饭”,曾经偶尔才会出现一次的促销优惠活动也在各大楼盘频繁上演,不断刺激着购房者的购买欲望,不少项目负责人表示,不定期推出活动,市民参与的积极性更高,人气也会更旺,九月抢占先机重要。

稳字当先 价格成主导

“目前市区楼市价格博弈的主战场主要集中在刚需产品方面,这类产品的需求受限购影响不大,且下半年的供应量仍在不断增加,在‘跑量’已经成为众房企共识的情况下,品质楼盘配套设施逐渐完善的情况下,适当的价格调整显得很正常。”业内人士宋先生说。

富腾地产相关负责人李春林说,8月份,市场观望情绪逐步驱散,加之金九的到来,使得许多开发商选择在此时期集中放量,借以抢占市场先机,但对于并不明朗的下半年,许多开发商仍打出较大折扣的优惠来吸引购房者的眼球,从而达到快速回笼资金,达到全年销售业绩任务。

成交回升有望 后市有待检验

就市场成交情况来看,部分楼盘7月商品房成交比6月份有所增长,8月市场依旧延续楼市理性回升的步伐,一方面,促销优惠楼盘的队伍不断壮大;另一方面,购房者的购房意向比较强烈。

多家在售楼盘置业顾问均表示,相比去年同期,今年打电话咨询或到售楼处看房的客户对在售的产品、价格和优惠等关注度都比较高,而且购买意向表现得较为强烈。

对于后市,业内人士表示,现在明确市场已回暖有点言之尚早,面对不确定的政策与市场环境,“跑量”或许仍将是未来房企的主流销售策略。业内人士分析,新房源大批量入市,让积攒已久的购买力可以集中释放,市区楼市温度还会有所提升,特别是一些重点开发的区域更是值得关注。

记者 杨璐

■相关链接

13家楼盘4147套住宅

获预售证

据悉,截至8月26日,长春又有13家楼盘4147套住宅获得预售许可。

预售楼盘低“4”字头起

据悉,13家获得预售许可证楼盘有,吴中·北国之春、恒大名都、万科·金域长春、益田·硅谷公馆、华源·公园道1号一期、北湖科技园、恒大雅苑二期、吴中豪仕广场、东地华庭、阳光水郡、君盈身份广场、台北明珠、成城·蓉桥壹号。这些楼盘涵盖住宅商铺、写字间、公寓,产品类型丰富,房源充足将会在九月陆续上市,总套数破千套,达到下半年高。其中,高新区某楼盘以“4”字头起价,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眼球,业内人士李先生分析,9月是楼市销售关键期,市场将加大供应量和销售量,同时去库存的脚步仍未停下, 库存消化周期持续低位。从价格角度来看,市区房价仍在持续上升,基本平稳。

借回暖多推盘

9月大考能否有个漂亮的业绩,就看这后一跃了。9月开始,企业即密集加推,中秋节将是全年促销窗口,各大企业更是拼尽全力,奋力一搏。“集团对长春市场非常看重,已经下达明确任务,必须在9月推房源,加速销售。”朝阳区某项目负责人表示,今年8月,在前期老项目加速销售的同时,公司同时推出纯新项目,一是借这波行情实现销售,二是冲刺半年目标。

业内人士李先生表示,预计中秋节效应还将延续,各大企业的促销力度还会保持,月底成交上涨的行情大为可期。总体上,9月市场表现不会输于往年同期,下半年市场相对处高位已是定局。 记者 杨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