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看万科如何玩转用户思维

新文化报  2016-09-01 00:36

对于客户而言,新房交付后大的问题就是装修,这不仅仅是一件耗时耗力的事儿,装修中大大小小的琐事更是可能会引起家庭矛盾,这也正是大多数人“谈装修色变”的原因。万科·金色里程定制装修美好家3.0的出现,完美地解决了装修中的一切问题,再也不用因为装修而感到头痛了。

万科持续引领行业创新,1998领先涉足住宅装修成品领域,2008实现全面住宅装修成品交付,2015正式开启住宅装修定制模式,启幕“美好家”时代。万科·金色里程定制装修美好家3.0,基于对客户个性化需求的洞察与解析,创造性地为用户提供差异化的理想居住空间,在新房交付时,实现一步到位的新家入住。从毛坯住宅到装修成品,万科在不断探索与创新中领先实现了普通住宅100%装修成品交付的人居模式。而今天,随着美好家的诞生,万科好房子正式步入住宅装修定制新时代。

万科美好家,让每个人都成为家的设计者,万科·金色里程定制美好家3.0,多重套餐包,装修风格任选,您只需提交您对家的选装需求,剩下的就由我们帮您完成,不必东奔西跑地选材,不用忍受恼人的电钻声,更可避免因装修引起的不必要的矛盾,让您真正实现省时、省心、省力。万科,基于用户思维的产品研发升级模式、基于用户思维的装修方案,让它始终处于时代的前沿,也成为广受关注和追捧的原因,万科·金色里程定制装修美好家3.0,开启汽开人居新里程,建面约80~130㎡定制装修工业化住宅样板间温暖呈现,恭请品鉴。S P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