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选择恒乐康 选择与温暖同行

中国资讯网  2016-08-18 09:54

[摘要] 您知道您的冬天为什么一直觉得冷吗?即使开了暖气,身上热的冒汗,脚下还是冰冷冷的。中医认为“热从头生,寒从足入”。所以暖身先要暖脚,只有脚温暖了,全身才会感觉温暖。那么冬天该选择什么样的采暖工具,才能让你暖从足下来呢?冬天采暖,恒乐康光电碳纤维采暖帮您暖从足下来。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4px/27px Verdana, Arial, Tahoma;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您知道您的冬天为什么一直觉得冷吗?即使开了暖气,身上热的冒汗,脚下还是冰冷冷的。中医认为“热从头生,寒从足入”。所以暖身先要暖脚,只有脚温暖了,全身才会感觉温暖。那么冬天该选择什么样的采暖工具,才能让你暖从足下来呢?冬天采暖,恒乐康光电碳纤维采暖帮您暖从足下来。恒乐康光电碳纤维地暖请进入>>

1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7px Verdana, Arial, Tahoma;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恒乐康光电碳纤维采暖是目前采暖先进的技术,它是将发热体埋于地板下,把光电直接全部转换成热能,碳纤维进行导热,其100%的热量是通过光电辐射方式传导。恒乐康地暖是热从脚生,而传统暖气片采暖方式,热量先向上升至天花板,再返回地面产生热循环,使人感到上暖下凉,没有根本改善“足寒”问题,所以,我们建议冬天取暖,采用恒乐康光电碳纤维采暖,让您更具保健效果。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7px Verdana, Arial, Tahoma;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另外与传统的集中式供暖和水地暖不同的是,恒乐康光电碳纤维采暖室内没有散热器或风机盘管及管道,从而增加了建筑使用面积、提高了有效层高,室内美观整洁。特别是对于我们辛劳的妈妈们来说,可以节省很多家务,地暖在打扫卫生的时候是不需要顾及的,而暖气片因为长期暴露在外,需要打扫保护。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7px Verdana, Arial, Tahoma;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2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7px Verdana, Arial, Tahoma;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恒乐康光电碳纤维采暖散热面积大,地暖系统的暖线均匀分布于地面下,热空气的循环非常轻柔,室内空气温度按照使人体感觉舒适的方式合理分布。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7px Verdana, Arial, Tahoma;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恒乐康光电碳纤维采暖(网址://www.hek999.com 免费热线:400-1058-258)相对传统地暖来说,还有一大优势,运行完全不需要任何费用,恒乐康光电碳纤维采暖是高新光电技术与宇宙新型材料碳纤维相结合的先进的采暖系统,利用光电发热,不需要任何电力,并且一次发热,可以持续保温,由于地面及光电地暖碳纤维层中蓄能量大,热稳定性好,因此即使在间歇运行的条件下也能保持室温的稳定。恒乐康光电碳纤维采暖相比一些传统地暖舒适度更高、不干燥、温度均匀、远红外理疗保健功能,且温度可自行调控。在使用的安全和运行寿命方面,恒乐康都是采用符合欧洲标准的地暖管材是可以连续使用50年以上的材料,为我们的家庭安全稳定和谐提供了良好的保证。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7px Verdana, Arial, Tahoma;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冬季,暖从足下来,我选恒乐康光电碳纤维地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