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见证北城蜕变传播公园文化 公园PARTY全民狂欢

——公园1号首届文化节隆重开幕

房天下  2016-08-16 13:22

[摘要] 8月14日上午九时,公园1号首届文化节在公园1号园区内隆盛开幕。活动现场人声鼎沸,上演了千人欢聚的热闹场面。游客们衣着亮丽,脸上闪耀着兴奋和欢愉的神情,现场五彩斑斓,音乐动感劲爆,每一个人都受到感染。生态北城节日盛宴的现场,俨然一片欢乐的海洋。

8月14日上午九时,公园1号首届文化节在公园1号园区内隆盛开幕。活动现场人声鼎沸,上演了千人欢聚的热闹场面。游客们衣着亮丽,脸上闪耀着兴奋和欢愉的神情,现场五彩斑斓,音乐动感劲爆,每一个人都受到感染。生态北城节日盛宴的现场,俨然一片欢乐的海洋。

为塑北城生态展,创北城更优环境,邀约广大市民共同见证北城的惊艳蜕变,公园1号面向全城,特打造首届文化节。首届公园文化节可谓意义非凡,于休闲摄影、亲子娱乐等欢乐主题之上,更在向市民朋友们传递着生态文化生活的态度与要义——公园与水系,是自然对城市的恩赏,尤其对于长春这座内陆城市,更显得弥足珍贵,漫步水畔移步异景,郁郁丛林鲜氧漫溢,充满诗意的生态生活,无须奔走寻觅,公园栖居的梦想,就绽放在公园1号的园区内……

随着文化节开幕,全城摄影大赛也同步开启,本次摄影大赛吸引到摄影家协会的的密切关注,众多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竞相参与,以比赛的形式通过镜头展示生态宽城,长春市摄影协会副会长亲临文化节并上台致辞,充分体现了对此次摄影大赛的重视。本次摄影大赛不仅满足全城拍摄者的兴趣爱好,更有万元现金大奖可拿.

同时文化节儿童模特的选拔也开启了全城招募,凡3-12岁儿童均有机会成为本次文化节的超级模特,一旦选定,则可由公园1号指派的全长春好的摄影师,免费为孩子拍摄写真,参与的儿童模特均可获得百元精美礼品;此外,广大消费者也会通过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介一饱眼福,令每个关注赛事的朋友各得其所、各有所乐。

适逢周末,人们从四面八方赶来,带着家人与宝贝,活动现场摩肩接踵,气氛欢快而热烈。滑稽可爱的小丑与孩子欢乐互动,将卡通造型气球赠予现场的孩子们,逗引得宝贝们格外开心。园区内还安设了水城堡,供孩子们嬉水游乐,欢度周末的美好时光,在树荫之下清水之中消夏、纳凉。

据了解,整个文化节为期一个半月,从8月14日将持续到9月30日,各种主题活动层出不穷,还有万元丰厚大奖,让人们在游嬉之余得到实惠,摄影游玩赢大奖,清闲时光好消夏,公园1号8月14日到9月30日每周末,活动持续盛开。

公园1号,涵纳570000㎡森林公园、120000㎡湖水、200000㎡宫廷园林、6000㎡运动会所,林水文化全景生活,39-133㎡公园里的现房,3848元/㎡起全城认筹中。关注微信平台或询电话81737333/0333至公园1号现场即可免费获得价值288元的门票,公园1号诚邀您的到来,与您共鉴北城文化盛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