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盛大认筹 热袭春城

——中央公园火爆认筹 盛况

房天下  2016-08-02 15:53

[摘要] 7月30日,长春楼市又现新星!地处城央黄金地段的中央公园项目正式开启盛大认筹。仅30日、31日两天时间,总认筹数量已达到300余组,人气爆棚,当真是“热过三伏天”!

7月30日,长春楼市又现新星!地处城央的中央公园项目正式开启盛大认筹。仅30日、31日两天时间,总认筹数量已达到300余组,人气爆棚,当真是“热过三伏天”!

当天认筹还未正式开始,现场就聚集了大批热情高涨的意向客户,部分客户甚至全家出动,争相在认筹的 天抢个“好彩头”!中央公园是一个注重客户感受及体验的人性化项目,不仅仅致力于为春城人民打造高端品质楼盘;在认筹当天,更是想把幸运带给我们的准业主,三轮的抽奖活动,再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有的客户不仅选定了心仪的房源,更幸运地把彩电抱回家。

持续两天的认筹过程,有条不紊、紧凑有序,工作人员与置业顾问热情地为客户解答疑惑。两天到访500余组,认筹量达300余组,让人惊叹的数字背后,更是彰显了中央公园的 品质与品牌实力。

中央公园有着“双二环”的优越地理位置,并自身规划摩天•活力城大型购物中心配套,更享有“双公园”优势。目前项目认筹可享受1万抵3万元优惠,同时转发指定图文至微信朋友圈集赞还可 优惠4000元房款。

【不能不买中央公园十大理由】

中央公园缘何如此爆棚?难道仅仅是因为占据了春城 的 的地段优势?下面我们就来解析其中原因,盘点一下中央公园的价值所在!

——————① 双二环 城市重要枢纽 ——————

中央公园地处卫星路与仙台大街两条长春市二环路交汇,具有无可比拟的"双二环"地理优势。东邻会展大街,西靠仙台大街,南依卫星路,北近湛江路,紧靠长春东部快速路与南部快速路,辐射长春各个区域,中央公园处于两大快速路交界,是城市的交通枢纽。

——————② 79-142m²多重选择 ——————

中央公园产品分为79-94m²实用两房,99-125m²舒适三房,142m²奢阔四房,满足不同结构家庭的需求。其中79-94m²两房产品全系可俯瞰北海公园。

——————③2.3容积率 阔享低密——————

“宁静安逸、绿意盎然的社区环境,视野宽广、舒心旷达的楼宇布局”,是都市生活已久的人们,心之向往所在。中央公园容积率仅2.3,以低密来满足舒适的居住理念,从绿化到楼宇间距,人性化的设计规划,让居者悠闲在尺寸之间。

——————④ 会展中心旁 同步世界——————

中央公园周边配套齐全,行政、教育、商业、金融、医疗等资源汇集,功能完备。紧邻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吉林广电与长经开体育中心,引领国际化生活方式。周边赛德广场、中东大市场等商圈环伺,满足日常生活需求,让生活更加便捷。

——————⑤ 珍稀双园 享绿色人生——————

自身规划中央园区,以舒居理念打造围合式景观园林,各类景观 排布,营造高度舒适的生活环境,进出都有好心情。紧邻北海公园,步行10即到,饭后即可与家人去园中漫步,享受负氧离子盛宴,城市中也能舒享自然生活。

——————⑥ 摩天•活力城 畅享缤纷生活——————

中央公园自身精心规划摩天活力汇购物中心,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让居者的生活充满国际范儿的同时,也更加便捷多彩。

——————⑦ 五星级酒店 国际配套——————

中央公园以国际长春•新都会中心的高度,大手笔规划五星级酒店等国际主流配套,商务、商业、住宅,引领国际化生活概念。

——————⑧ 临快速路 近轻轨线——————

地处卫星路和仙台大街两条城市主干道交汇处,紧靠东部快速路与南部快速路交界,出行告别拥堵,可迅速通达城市各个区域。与轻轨3号线仅一街之隔,周边有多条公交线路,交通便捷,出行无忧。

——————⑨ 大开间 双阳卧室——————

开间,奢阔尺度给居者带来舒适居感,同时彰显主人尊贵气质。双阳卧室还可以私享更多阳光宠爱,给老人及孩子一个阳面卧室,令人心境开阔。

——————⑩ 双供热 电梯独立入户 ——————

园区整体首次启用双供热系统,可保证春秋交汇和秋冬交汇时,室内居住温度。双供热系统完全是为了城市高端人群量身定制的私家维护体系,更好的提高居住舒适度。

独立电梯,直接入户,开门就是家,私享便捷。附送4-8 m²私人玄关,给居者的家增添更多私密性,彰显尊荣。

营销中心:长春国际会展中心2号门(会展大饭店一楼)

项目地址:卫星路与仙台大街交汇

电话:0431-85204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