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还在买房观望中?8月市场或成为关键!

东亚经贸新闻  2016-07-29 07:34

[摘要] 7月已接近尾声,这个月对于开发商来说,是值得肯定的一个月。

7月已接近尾声,这个月对于开发商来说,是值得肯定的一个月。多家楼盘推新,活动引人关注。超低、分期首付,一系列优惠活动,让购房者又开始了抢房的热潮。虽然每周楼盘的成交量并不稳定,但市民看房的热情又一次提升起来。据了解,目前看房人数有明显提升,好产品关注高并不愁卖。

产品丰富 选房有既定面积

随着7月新品上市,购房者选择的空间会逐渐加大。而后还将举办房交会,必然会引起购房的热潮。所以有适合的产品,购房者一定要抓紧机会。对属于刚需一族的朋友,有适合自己的房子就可以出手。“目前大部分开发商都能保证开发质量和居住品质,所以对于购房者来说,选择一套物美价廉房子很重要,更重要的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业内人士表示,这个时间段正是刚需购房火热的时候,再加上一些商业项目、公寓产品的上市,可选空间变大,所以要尽可能挑选适合的。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目前购买面积在60-90平产品的多以刚需为主,部分90-100平的两室产品或是小三室产品也很有市场,而购买10-150平左右的还是有经济基础的改善型购房者。“现在市民购房需求都很明确,也有自己选房的既定面积,所以很多楼盘在推产品上就保证各个面积段都有涉及。”高新区某楼盘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正因目前新品众多、价位较低、优惠频出,所以对于购房者来说,也是购房的节点

8月市场或成关键节点

据记者了解,8月份还将有新品上市,而且陆陆续续都在推售。8月过后就是传统的“金九银十”,开发商想要抓住9月份的销售契机,占据市场份额,那么8月市场就格外重要。“我认为长春房地产市场比较健康和稳定,临近8月,开发商也正积极的运作。”业内人士表示。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目前刚需和改善需求的购房者正积极筹备买房。前一阵出现的观望情绪也逐渐被打破。“目前开发商推的产品都比较满足购房者的需求,而且新品在价位上会有优惠,相对一些成熟的楼盘低一些,所以有需求的客户还是会非常关注的。”5月份即将到来,开发商更会卯足全力进行推盘,抢占市场。

记者 张婷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