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5年零投诉是时候认识这个开发商了

房天下  2016-07-19 15:59

[摘要] 私以为,没有“事故”的根本原因是万星有个334的理念,30%前期,30%质量控制,40%的物业管理和后期维护。这个理念与如今重视规划、宣传、销售、成本控制、质量控制的大行情有点格格不入,但是却让我“路转粉”又成了“脑残粉”。

本来业主维权这个事儿长春人都已经见怪不怪了,但是6月份我还是记住了这条又心酸又好笑新闻:长春市安乐路,六年未得到产权证的阿姨们穿着带“黑心XX”“产权无期”文字的T恤,在自家物业公司门前,以跳广场舞的方式来维权,剩下得闲的业主当个叫好的观众,躺在婴儿车里的小盆友也只是伸伸小肉手。这似乎,也是我见过的文明的维权方式了。

某盘一言不合就改规划,好好的位于市中心的大平层改善房成了“暗房”;某盘资金链折了,吊车在工地装模作样,一层楼都没建起来;某盘老说自己是高品质装修,一家三个漏水的卫生间却成了业主心里难过去的坎儿。规划能改、学位会跑、绿化也能短命••••••不靠谱的开发商太多,购房者都不够用了。

当认认真真的看完这些“事故”,你难道不想知道一个只有“故事”没有“事故”的开发商么?

我今天就要安利一个靠谱的开发商:吉林万星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

是,你没看错,这是个确确实实的本土房企。不管你是否听过这个名字,今天是时候好好听下这个开发商的“故事”了。

不靠谱的事儿打死也不说

引进知名教育资源的确是提升产品附加值的不二法门。万星幸福城不仅引进了省政府机关幼儿园,还干了个有意思的事儿。

2013年9月份,省政府机关幼儿园与万星地产达成协议,进驻万星幸福城项目。其实,这个协议4月份已经基本定了,但是项目9月前宣传一条有关幼儿园进驻的任何消息都没有。要不要这么沉得住气!要不要这么“实在”!

不是卖完了就撒手不管

对于新盘,万星一直坚持房屋双倍质保体系,通俗点说就是在国家住建部规定的商品房房屋质保期的基础上,将质保时间延长一倍。这背后需要的各方面的人力、物力、资金的支持却是一个非常庞大的长期工程——顺便说句,这是万星独创的。

2016年,万星早开发的阿帕特已经14岁了,前两年有几个业主家里出现了漏水和返潮,一栋仅有91户的住宅,物业哪有钱修这个?物业找的万星,万星立即出马给修了。谈起这个事儿,万星地产总经理李昂说:“产品就是我们的孩子,孩子大了,我们也不能不管。”

甭管你是多大开发商,多牛掰的品牌,“走心”才是业主帮传播和回购的生产力。

做这么贴心让别的盘怎么活?

2015年6月底,长春宽城区万星幸福城的交房在业界扔了个炸弹!为啥?因为万星自己掏钱请专业景观建设团队来设计和铺装北亚泰大街旁的绿化带,事实上,这些绿化带属于市政街路亮化的规划范围内,即便万星不做,市政也会铺。

而万星如此任性只是交房前这段绿化工程市政铺不完。

总结时间到:私以为,没有“事故”的根本原因是万星有个334的理念,30%前期,30%质量控制,40%的物业管理和后期维护。这个理念与如今重视规划、宣传、销售、成本控制、质量控制的大行情有点格格不入,但是却让我“路转粉”又成了“脑残粉”。

我记得万星地产总经理李昂说过:一切的努力,就是让选择万星的业主,住上靠谱的房子!

我认为这句话就很靠谱,今天的安利到此结束。没看够?下周约不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