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科发布公告称 宝能再度增持占股25%

东亚经贸新闻  2016-07-07 07:33

[摘要] 连续两天开盘就一字跌停后,6日早盘万科A开盘并未跌停,跌3.49%。

5日收盘,沪指时隔两月重返3000点大关。然而这一消息俨然不如万科A继续跌停更吸引股民的目光。连续两天开盘就一字跌停后,6日早盘万科A开盘并未跌停,跌3.49%。

昨日,万科A在集合竞价阶段前5已经打开跌停板。9点20分有近90万手的成交量,在开盘前5跌幅不断缩小。截至集合竞价结束,万科A开盘跌3.49%,成交24.75亿元。截至收盘时,万科A报19.80元,涨0.05%,成交额超201亿元。

大同证券分析师张诚表示,昨日全天多空争夺都比较剧烈,股价波动幅度较大,更适合短线投资。从目前看来,万科A停止跌停并低开,盘中反弹价与5日收盘价接近,建议投资者以减仓为主。

根据深交所披露的龙虎榜数据显示,万科A5日五大买入席位中,出现了两家机构的身影,分别买入11.87亿元和3.02亿元。此外,光大证券佛山绿景路、华泰深圳留仙大道众冠大厦和中信上海淮海中路3大游资驻扎的营业部也合计买入逾5亿元。

7月6日晚间,万科发公告称,万科A股东钜盛华于2016年7月5日至2016年7月6日通过资产管理计划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A股股份783923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710%。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钜盛华及其一致行动人前海人寿合计持有公司A股2759788024股,占总股份的比例为25.00%。同时公告称,此次权益变动不触及要约收购,且未导致公司大股东发生变化。

另讯 昨日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2998.52点,跌0.26%。园区开发、黄金概念涨幅居前,航运、石油板块领跌。截至收盘,沪指报3017.29点,涨0.36%,深成指报10641.65点,涨0.37%,创业板报2241.56点,跌0.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