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4家楼盘获预售许可证 成交量或加速上升

东亚经贸新闻  2016-07-06 07:33

[摘要] 下半年刚开局,楼市又进入疯狂营销模式,在一系列利好政策的调控下楼市迎来佳时机。

下半年刚开局,楼市又进入疯狂营销模式,在一系列利好政策的调控下楼市迎来佳时机。据悉,截至6月28日,长春市共有14家楼盘取得预售许可证。其中包括君盈身份广场、长春车城万达广场、万科金域长春、恒大城、万达文华公馆等楼盘,而记者抽调了7月4日长春房屋的成交情况发现已过200,业内人士分析,二线城市成交情况乐观,下半年楼市营销准备工作已然就绪,楼市将迎来新的销售契机。

预售楼盘低“4”字头起

据悉,从6月17日-6月28日获得预售许可证楼盘有,君盈身份广场、长春车城万达广场、万科金域长春、恒大城、万达文华公馆、和信天阶、万龙台北明珠、万盛国邦、嘉惠七號院、天茂湖、珍珠公馆、早安长春、公园1号、信达东湾半岛,这些楼盘涵盖住宅商铺、写字间、公寓,产品类型丰富,房源充足将会在下半年陆续上市,总套数破千套,达到下半年高。其中,宽城区某楼盘以“4”字头起价,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眼球,业内人士李先生分析,7、8月是楼市销售关键期,市场将加大供应量和销售量,同时去库存的脚步仍未停下,库存消化周期持续低位。从价格角度来看,市区房价仍在持续上升,且有上行的趋势。

二线城市加速明显

6月份,一二三线30个典型城市成交同比增幅曲线的走势不一。二线城市相对表现强势。记者抽调了7月4日长春房屋的成交情况发现已过200,分析认为,从城市结构来看,部分二线城市持续攀升的态势在改变,7月份为传统的成交淡季,鉴于上半年市场交易较好的态势,所以7月份成交面积继续下滑是大概率事件。当然,特殊点在于,部分二线城市房价上涨过快。若购房者担心后续政策有所变动,那么7月份购房热情将依然不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