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父亲节楼市“爸”气十足养老房、改善房成主角

东亚经贸新闻  2016-06-15 07:34

[摘要] 今年,端午节撞上父亲节,节日的促销无疑给购房者提供了探盘的机会,因此围绕“双节”而进行的文化促销、情感促销、打折促销等也都络绎不绝。

今年,端午节撞上父亲节,节日的促销无疑给购房者提供了探盘的机会,因此围绕“双节”而进行的文化促销、情感促销、打折促销等也都络绎不绝。经开区某地产商销售人员说,端午节前后,不仅有儿女为父母选购养老房,一些中老年人也开始在为自己做打算,大户型、环境优质的养老地产悄然走俏。

双节合璧 楼市主打感恩牌

端午节遇上父亲节,实属难得的营销佳点,恒大地产、万科地产等项目纷纷举办多种多样的双节活动,主打感恩回馈牌,以“父”之名,为楼盘口碑增色不少。

父亲节快到了,想给爸妈买套房子,以尽孝心。”上周末,在净月区某楼盘销售中心,前来看房的王女士说。王女士此次买房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小区内外环境要好,生活设施要齐全。

销售人员小王说,端午节前后,不仅有儿女为父母选购养老房,一些中老年人也开始在为自己的养老做打算。“现在不少人购房,特别是中老年人购房,不再是单纯地为了改善居住环境或者投资增值,更是为了今后有个适宜的养老居所。”

“目前三居室以上的大户型受欢迎,多数都是根据家庭需要。”据相关数据统计,目前长春的人口老龄化程度已经逐年增高,未来仍将继续快速增长;近几年,老年人的传统观念有所改变,他们不再倾向于和子女住在一起,而是选择在子女居住的小区或附近购房,这样既可以相互照应,又互不影响。所以“养老房”成为楼市中刚需的新生热点。

环境优越 有房也要有好地

有调查显示,在为老人买房养老的年轻人当中,80%的购房者环境优美,配套齐全的地段。多年来,海南、山东等沿海城市北方人购房现象屡见不鲜,这也正是由老年生活的特点决定的。

长春市天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江认为,一个合格的养老住宅应该具备以下几点:交通便利,让老人出行方便,可以快速到达任何地方;要有医院、超市等配套设施,方便老人生活;其次,空气清新,要有特色的园林景观,老人在这样的环境下健身或是散步,会保持好心情;后,户型的面积不宜过大,毕竟是老人居住,要确保他们收拾起来方便快捷。

现在北湖沿岸一些社区便是好的选择。比如力旺地产,就出资1亿元兴建东北大的城市生态湿地公园,总规划面积约9.7平方公里,环境宜人。

还有恒大地产、保利地产等等,这些地产商的大举开发将使周边的配套不断升级,形成许多颇具规模的商业圈和生活圈。再加上几十条公交线路、几家大型商场、超市、银行、学校的进驻,使得伊通河北段越来越有现代生活气息,成为新兴的养老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