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启VR璀璨时代

——美房云客入驻吉林启动仪式、携手领域创意战略签约

房天下  2016-06-12 13:21

[摘要] 2016年6月7日下午2点,中国·吉林长春,拉图摩根酒店会场嘉宾云集,热闹非凡。“开启VR璀璨时代,美房云客入驻吉林启动仪式、携手领域创意战略签约暨美房云客媒体见面会”活动正式开始。

2016年6月7日下午2点,中国·吉林长春,拉图摩根酒店会场嘉宾云集,热闹非凡。“开启VR璀璨时代,美房云客入驻吉林启动仪式、携手领域创意战略签约暨美房云客媒体见面会”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门口机器人舞蹈方阵十分动感有趣,科技感油然而生,现场设置了VR地产游戏与体验环节,让到场的嘉宾与媒体眼前一亮,纷纷参与体验活动,都想一睹已经炒的火热的VR技术真容,美房云客吉林公司在此举办入驻签约仪式并在此签订了与领域创意产业集团的战略合作协议,随后隆重召开了新闻媒体见面会。省内多家媒体悉数参加,见证吉林地产VR时代的到来。

中国VR上市股

美房云客(股票代码837288)中国房地产VR服务平台品牌、VR+房地产

股。公司专注虚拟现实(VR)与交互技术,汇集了国内的VR设计、开

发及制作团队。研发总部设在北京,公司的业务覆盖上百个城市,海外项目签约地区包括大洋洲地区、东南亚地区。

美房云客自2011年底成立以来致力与VR+移动互联网+房地产服务应用,

2015年以来升级为VR+城市空间的服务商。2016年将推出基于美房圈开发的

VR房产营销平台。截至目前,已经为房地产百强企业上千个项目提供VR定制服务,累计制作VR+房地产场景面积超过1亿平米,VR样板房超过100万平米,市场同类份额占比均超过70%。公司核心产品包括VR售楼系统、VR非毛坯样板间、VR景观园林、VR美房圈及VR+体验中心。产品采用先进的图形图像引擎、人机交互创意设计与三维互联网技术,为房地产打造一系列先进、易用、专业的VR产品及整套解决方案。

这次美房云客吉林公司的成立,更是在这不断壮大发展的蓝图上增加了炫丽的一笔,而由此吉林地产也将迎来新的VR时代。

开创新时代,展望地产营销新未来

在宣传片播放之后,吉林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吉林省住邦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震山先生也进行了发言,充分的讲述了目前科技进步带来的各行各业的变革,VR技术的运用更是能够让吉林地产产生飞越式的发展。

随后美房云客董事长廖永斌先生发表了致辞,恭贺美房云客吉林公司成立,首先感谢了吉林媒体的大力支持,其次介绍了美房云客公司的发展理念与发展规划,现场反应热烈,作为中国首席VR地产的先驱者,廖董事长的坚毅与魄力让人深受鼓舞。

美房云客吉林公司的总经理占梓辰先生也发表了致辞,进一步阐述了美房云客吉林公司的日后发展方向并期望与本地的地产行业共同发展共创大业。针对公司的核心产品包括VR售楼系统、VR非毛坯样板间、VR景观园林、美房圈及VR+体验中心等进行了介绍,产品采用先进的图形图像引擎、人机交互创意设计与三维互联网技术,为房地产打造一系列先进、易用、专业的VR产品及整套解决方案,交互式、沉浸感将是将是未来VR地产一大趋势。

入驻仪式上美房云客董事长廖永斌先生与美房云客吉林公司总经理占梓辰先生在在场媒体的见证下共同开启启动球,象征美房云客吉林公司正式入驻吉林长春,在其后的签约仪式上,美房云客董事长廖永斌先生也与领域创意产业集团董事长王敬先生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后,两位美房云客领导就VR的发展机遇与创新等问题与主持人以及在场的媒体做了深刻的交流。此次活动象征着吉林地产VR营销时代已经到来,让我们期待美房云客吉林公司蓬勃发展,为吉林地产带来新的科技动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