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耕耘计划助成长 V-link万科生活家

——贺2016中网球童选拔长春站活动圆满启幕

房天下  2016-06-12 09:41

[摘要] 作为万科耕耘计划的重要组成,中网球童选拔活动致力于关爱孩子成长,助力V-link社区,点亮城市生活。启动仪式当天,近百名家长和孩子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火爆程度可见一斑,赢得了广大万科柏翠园业主的一致认可和赞许。

6月11日,2016中网球童选拔长春站的启动仪式在万科柏翠园圆满启幕。

作为万科耕耘计划的重要组成,中网球童选拔活动致力于关爱孩子成长,助力V-link社区,点亮城市生活。启动仪式当天,近百名家长和孩子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火爆程度可见一斑,赢得了广大万科柏翠园业主的一致认可和赞许。

作为亚洲网球赛事的一部分,中网球童选拔活动从一开始就纳入到了万科柏翠园“耕耘计划”当中,集合各方优质资源和专业人员,关爱孩子成长。这也恰好符合万科V-link社区的宗旨,让居住的业主及家人更幸福,让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更和谐,让每位业主都是万科生活家。V-link社区为业主提供互动交流的平台,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生活,优质优惠的生活服务体验,促进城市人居回归“睦邻而居”的传统,让万科柏翠园成为给予生命和谐与多彩的人文空间。

球童选拔火爆进行中,荣耀加身梦想加冕

截至目前,许多球童都已经报名成功,并孜孜不倦地备战选拔;尚未做出决定的你,还要徘徊和观望吗?想面对面和小德、纳豆一众网球巨星打趣互动?想和来自各地的小伙伴一起享受网球的快乐?想到万众瞩目的大舞台上展示自己?想收获国际荣耀前往澳网、法网服务大满贯?赶紧报名参与中网球童选拔长春站的活动,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4日,报名地点为万科柏翠园销售中心。

给您的孩子一个绝佳的历练机会,种下大满贯的梦想。这个夏天,只要参与就是好的成长;这个夏天,无“网”不利属你精彩!参与赛事,让梦想照进现实:2016年10月,让孩子荣登国际赛场,万科耕耘计划全情助力!一切你想要的,你该经历的,你能够收获的,尽在中网球童选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