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专业态度促成交 90后销售袁航成"首杀"专业户

房天下  2016-05-24 17:45

[摘要] 今年是袁航进入房天下的第二个年头,也是她从媒体销售转岗到电商销售的第三个月。生活中的她一名典型的90后女孩,喜欢笑、热爱运动、热爱生活,是一个小太阳;当来到工作岗位上,袁航就变成了一名对工作严谨、对客户热心、对自己严格的人。正是这样的她,让自己从毫无经验的销售新人迅速蜕变成了销售达人——“首杀”专业户。

今年是袁航进入房天下的第二个年头,也是她从媒体销售转岗到电商销售的第三个月。生活中的她一名典型的90后女孩,喜欢笑、热爱运动、热爱生活,是一个小太阳;当来到工作岗位上,袁航就变成了一名对工作严谨、对客户热心、对自己严格的人。正是这样的她,让自己从毫无经验的销售新人迅速蜕变成了销售达人——“首杀”专业户。

业务熟练是 要务 销售达人多次成功“首杀”

转岗后的袁航认为想要做好电商业务,首先必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在同事的指导下,积极学习项目,很快就吃透了电商销售的各项业务,让自己快速的成长起来。转岗以来,多次成功“首杀”,成为了一名名副其实的销售能手。

袁航

顾问袁航 看房热线:400-890-0000转268562

进入袁航的店铺://www.fang.com/xinfangbang/u/52671040.htm

在刚刚过去的22日看房团中,袁航又“首杀”一名客户王先生,成功购买一套中海凤凰熙岸88平二室房源。谈到销售心得,她说:“我就是带着客户踏踏实实的看房子,了解他的需求,根据需求来推荐,实地看房、算价格,分析比较哪个才是更适合他的,后确定了中海凤凰熙岸的这套房子,感谢客户信任我。“

说到这些,袁航表示:我其实没做什么,这都是一个销售的基本要求,我只是想好好买房子。

借助平台优势+熟悉市场+勤奋call客 短期取得成效

袁航仅用几句话描述了自己带看签单的过程,但实际上她却付出了很多努力。从转岗到现在,她要兼顾项目沟通、协调内部等繁杂事,都是即时性工作,说做就做,吃饭、上下班时间、休息时间都不太规律,电话不断,微信不停,这种不规律的生活貌似她已经习以为常,而身边的同事都心疼这个小小身躯的年轻姑娘。

对于袁航来说,成为电商销售她或许仅仅是在起点,未来还在路上,只有更好的沉淀才能为未来续航。

一位勇敢的90后,从媒体销售蜕变成为电商销售达人,凭着自己的努力和勤奋,克服转岗的不适,真正了体验房天下精神。感谢袁航,让我们再一次明确初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