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打造特色教育品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学校

房天下  2016-05-20 10:01

[摘要] 素质教育并非设几个琴棋书画班,或者搞几个体验生活的活动,更不是说不要分数,不考试,不留作业的机械,而是更多地扪心自问:这种教学能不能健全孩子的人格,能不能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

2016年及未来学年小、初学位现面向全城招生

素质教育并非设几个琴棋书画班,或者搞几个体验生活的活动,更不是说不要分数,不考试,不留作业的机械,而是更多地扪心自问:这种教学能不能健全孩子的人格,能不能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如果不能从孩子的角度出发,叫什么名堂的“教育”都会变质。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学校推行全面发展的素质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等,同时注重学生创造性能力的培养、自学能力的培养、衱社会公德教育;提高学生道德素质、行为能力、个性发展、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

全面发展 特色教育

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学校的学习生活中,配有兴趣课程、阳光课堂等不一样的体验课程,目的是使得学生从不同角度学得自律教育的能力,收获成功与成长的幸福体验。通过体验式课程的学习,学生在自我管理与外界评价的双重作用力下,在自我认知的内化过程中,实现“破茧化蝶”的美丽“蜕变”,从而,举止文明,爱护公物,友善宽容,谦和礼让,志向高远。

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学校的教师队伍是以特级教师、名师工作室为核心的高水平、高学历、高层次的一流教师队伍。是一支素质精良、结构合理、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教师队伍。为广萃取教育新思想及办学智慧,每年寒暑假期间,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学校会带领全体教师出国访学,奔赴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以色列等20多个国家的近100所知名学校考察,加大国际交流,共享全新教育理念,将具有国际化的教学理念与自有教学理念想融合,补短扬长。

在硬件配备上,各项标准堪称国内一流,恢弘大气的400米田径场、集篮、排、羽毛、乒乓四球一体的700平方米体育馆和能容纳1150人的1400平方米报告厅,可为大中小型活动提供场地支持,学校还为不同年龄段的学生配备了有助于优质成长的600平方米的健身房、乒乓球室、图书馆、舞蹈室、美术室、阶梯教室、音乐室等,多元兴趣资源,让孩子的天赋获得自由发展的空间;另外,学校设施设备国内外首屈一指,目前已实现PAD教学、设施优化、网络互联、校园电视台。

从生活环境及教学环境着手,渲染长春具生态的教育氛围,力旺•康城自主建设32万平湿地公园及数千余平省内湿地博物馆,让孩子在优的教育资源中,同时可以拥有一个健康的教育环境,一个更亲近自然的学习课堂。从基础到人文,多方面丰富孩子的成长之路。

力旺•康城在售产品涵盖电梯洋房、小高层、高层产品以及沿街商业配套用房等;5月新品上市建筑面积约70-170㎡,多种户型,给业主更多的多元化空间选择。2016年新品落位绝佳,相比较其他是邻近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学校的高品质产品。咨询电话:81948888/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