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新趋势改善、投资需求发力

——解析富腾•御公馆4月缘何热卖?

房天下  2016-05-03 17:20

[摘要] 据统计,长春楼市改善型住宅明显转暖,据4月18日-24日成交数据来看,东城以29935平方米的成交面积位列全市各城区的第三名,成交平均面积为10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

据统计,长春楼市改善型住宅明显转暖,据4月18日-24日成交数据来看,东城以29935平方米的成交面积位列全市各城区的第三名,成交平均面积为10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其中拿富腾•御公馆的项目样本来看,4月中旬以来,富腾•御公馆周成交7套,均为144-180平方米的多层非毛坯洋房产品。这对于处于清尾阶段的富腾•御公馆项目来说,实属热销。下面记者从市场热度及项目本身进行一一解析。

改善型需求发力 富腾•御公馆受宠

位于经开区昆山路与会展大街交会处的富腾御公馆,在4月进入中旬以来,洋房产品持续成交,去化非常明显。本在清尾阶段的洋房产品,用“分秒递减”来形容也不为过,接连成交的大户型多层花园洋房,目前已不足二十套。分析热销原因,有五个来自产品本身的原因值得一提:,毫无疑问位列的经开核心区位,项目周边环绕中东、赛德、天地十二坊三大商圈配套成熟;其二产品稀缺,富腾•御公馆134-190平方米的多层花园洋房产品,目前在东城本就已成稀缺之势,多层低密洋房的稀缺性,目前低密洋房大部分以四环外为主,三环内后的稀缺多层富腾•御公馆,实属经开区首席花园洋房;第三,匠人富腾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精耕细作,加之项目已是实景现房,还配有羽毛球馆和游泳馆,生活氛围浓厚,品质与服务禁得起考验;第四,富腾物业的服务获得老业主认可,多年来百分百的满意度,已经在业界广为传播;第五,产品自身六大生活配套系统,五大非毛坯风格,非毛坯与毛坯可任选,另外给改善型需求的购房者提供了足够的选择空间。

“我们的多层洋房产品注重高端客户的深度体验,在项目热销期时便是将洋房产品作为后一期产品,压轴上市。目前项目已入住,生活氛围浓厚,客户会找到他们想要的生活居所。”吉林省富腾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春林自信地说,充分重视客户体验,这也体现了开发商的责任感和对产品的高度自信。物以稀为贵,李总强调御公馆的洋房产品实在是卖一套少一套,城央的洋房产品目前确是稀缺。

何为改善型购房者?拥有财富、会生活、懂房子的人。这类购房者有过超出一次的购房经历,除去首次购房的青涩,他们用专业与品质衡量市场上出现的高端产品,选来选去,还是锁定富腾•御公馆,这无疑宣告,选品质、选区位,选好房子,先来富腾•御公馆看一看!

改善型住宅的几大标准 富腾•御公馆完全吻合

《房地产报》记者在2016年一季度,做过百位改善型住宅购房者样本调查,得到改善型住宅必备的几个品质细节,并在4月15日春季发布会上正式发布。现将富腾•御公馆一一对号入座。

一是低密洋房。越来越多的城市中产,已经把花园洋房当作是一种升级的生活居住体验,低楼层设置意味着垂直交通节省时间,不用像高层一样等待,不怕停电;因为密度低,意味着单位平米上居住的人少,意味着更多空间可以用来做景观环境配套;真正的花园洋房基本上是层层退台,每家每户均有室外露台赠送,无疑增加了生活空间和情趣,能和大自然做更多的接触。

  二是外立面,外立面的材料选择上,高品质楼盘中常用的材料分别为干挂石材、面砖、涂料。御公馆所用的为陶土劈开砖与文化石相结合,是近年来高品质楼盘的流行趋势,品质也可见一斑。

  三是户型设计,改善型住宅,在户型设计上肯定会更胜一筹。不管是功能设计还是理念上,都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拿一套御公馆152平方米的户型为例,方正大器,客厅开间做到4.8米,南侧两个卧室尺度开阔,对于三代同堂或者二胎家庭来居住非常适合。相对于市场中普遍存在的问题是一味地追求面积变大,但在实际生活中却无法满足业主不断升级的居住需求,御公馆做到了“适度”。

  四是物业服务,好的物业服务是房子的保鲜剂。富腾旗下的家天下物业是富腾集团值得骄傲的子公司之一,十年来“百分百”满意度为房子增色不少。记者多次亲见御公馆业主对物业表达满意与感谢,现场亲切温暖,购房者变成业主后,居住的安全感、舒适感、私密性、尊崇感都与物业相关。 

五是生活科技配套,目前市面的上高端项目,无一例外都会配备各种生活科技系统,有的配备新风、有的配备智能化,但是富腾御公馆一次性为客户配备了六大科技,六大智能科技系统包括燃气采暖温控系统、新风空气净化系统,保温隔声增强系统、水洁净双控系统、厨房垃圾处理系统、独户式中央吸尘系统,充分体现了富腾•御公馆以人为本,以科技为基的精品洋房品质,在改善型需求住宅发力时,御公馆首先获得了市场的认可,近期的火爆热销便是证明。

投资客入市 富腾•东南天下临街商铺受关注

随着改善型住宅市场的转暖,投资市场也有发力之势。富腾地产经开双盘的另一热销项目——东南天下目前推出了36套临街商铺,一经推出,问询者不断。商铺开间基本在6.7-9.1米,进深在11-15米,非常适合大型的餐饮连锁机构进行经营.

目前来看,经开南区固定消费人群充足,然而区域内商铺的供应量恰恰不足,这样的商铺呈稀缺之势,商铺产品包括单层商铺、一拖二商铺,也有一拖三商铺,还有独立的三层产品。其中一层层高4.45米 二层层高3.9米,项目8月准现入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