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小时火爆认筹200套

——大客户大手笔16栋整栋预定

房天下  2016-05-01 11:40

分秒必争,4火爆认筹200套

人多!拥挤!超级火爆!天气还微凉的”五一”小长假里,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公寓认筹现场,却给人以火热的直观感受。

4月30日,长春新城吾悦广场吾悦公寓盛大认筹。上午8点,数十批客户已来到营销中心等候,现场人潮摩肩接踵,认筹区、资料填写区、等候区挤满了人群。气氛异常火爆!“千人抢筹”的场面再营销中心火爆上演!

长春新城吾悦公寓首度认筹即赢得开门红,仅4个,火爆认筹200套。吾悦公寓的逆市狂销,为沉寂了很久的春城楼市,重新按下了高温按钮,创造了长春楼市公寓首日认筹量高的神话。

大客户领起公寓投资热潮

随着认筹正式开始,一大批对吾悦公寓心仪已久的客户,火速认筹,销售人员应接不暇。拥挤等候的客户直呼吾悦公寓太抢手,买这种高性价比的投资公寓一定要下手快,怕下手晚了错过这一次机会就没有了。

还有很多大客户看准了吾悦公寓产品未来的投资前景,每个认筹的大客户基本都买2到7套作为投资。随着一位大客户宣布预定16栋整栋公寓,现场呼声一片,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逆市狂销背后的秘密

此次超乎想象的火爆认筹场面,再次充分显示了长春新城吾悦广场强劲的品牌实力和强大的客户信任度。吾悦公寓为什么会受到这么多人的青睐,热销背后的原因是什么?

吾悦公寓,地处长春三区交会绿园核心之地,系出新城实力品牌,它作为新城吾悦广场的业态之一,是立足于城市综合体之上的公寓产品,并以自身的内部的独特优势,挑战全城小户型

首先,吾悦公寓入户大堂5.7-9米挑高,拥有3.5米超高层高,28-77㎡的面积区间,全框架结构随意打通,空间组合根据需求任意调整;公寓内部打造多个生活功能层,足不出楼就能享受运动、休闲、会客、娱乐等便利生活体验,宜商宜居宜办公;

其次,吾悦公寓背靠繁华大商业,与商业形成联动,购物广场内拥有近千商家,周边三区200万人口,数千家大小企业,充分保障了公寓旺盛的租赁需求。同时推出手机APP,与大商业联动,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便捷购物。

再次,吾悦公寓与长春公园一街之隔,项目周边交通畅达、名校环绕,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居住、办公都是上上之选。

独有的优势,使吾悦公寓成为长春独树一帜的公寓产品;成为新城吾悦广场的产品;成为长春当之无愧的投资品。

吾悦公寓28-77㎡城市精英理财公寓全城火爆认筹,认筹额外享五重大礼

地址:绿园区皓月大路与正阳街 电话:8197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