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抢滩“五一” 长春各大楼盘上演促销大战

城市晚报  2016-04-28 09:07

[摘要] “五一”黄金周在即,传统旺季的到来让人们再次将目光聚集到楼市。

“五一”黄金周在即,传统旺季的到来让人们再次将目光聚集到楼市。

日前,我省正式下发楼市新政,其中包括全面取消住房限购、限贷政策,同时对购买库存商品房者给予适当补贴等。多重政策利好下,“五一”楼市的促销大战一触即发。

记者近日走访发现,不少开发商为抢滩“五一”黄金周的营销节点已开始提早布局,打折、特价、低首付、老带新、送面积、送装修等促销举措不绝于耳,不仅吸引眼球,更攒人气。

业内人士表示,进入4月份以来,长春商品住宅成交呈现逐步走高的势头。4月下旬至“五一”小长假前后,长春楼市将迎来一波成交高峰

抢滩“五一”各大楼盘上演促销大战

记者近日前往各项目踩盘时注意到,一些行动快速的开发商已经准备充分,备战“五一”。项目相关负责人纷纷对记者表示,每年的“五一”和“十一”都是楼市销售的黄金时段,这个时间段推盘项目较多,一般均会提前安排各种营销活动,以求在小长假取得好业绩。

如恒大绿洲提前启动全城优惠活动,300平米御湖纯现房精装豪宅,认购即送2500元/平米全房9A精装及6万元品牌家私;车城万达广场“五一”期间推出50套特价房源,120平米明星户型限量加推,首付8万元起高优惠10%,万达中心餐饮铺总价50万元起也开始发售;天安豪园近期将推出新品,洋房2万元抵10万元,叠墅可享2万元抵15万元,联排别墅3万元抵25万元……

而购房者们在这个小长假也开始准备到处看房了。正有购房计划的长春市民张先生表示,早就想去看房,准备买套房结婚,但平时公司难得有假期,所以一直搁置着,这次三天小长假正好可以跟女朋友一起去淘房。

长春某代理公司张姓负责人表示,虽然目前长春部分热销楼盘价格小幅波动,但由于低价刚需型产品的大量成交,使总体房价依旧保持稳定。同时,正是知道购房者近期心理,所以各大开发商纷纷抓紧时机,使出浑身解数推盘促销,购房者可根据自身需求考量,优惠房源特价房源是很不错的选择。

供应增加 市场热度不断升级

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长春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面积为18.03万平米,环比上升205%,供应套数1810套,环比上升362.9%;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均价为6400元/平米,环比下降0.16%。

就此,房价点评网首席分析师王宸表示,虽然成交均价有所下降,但成交量依旧很大。目前长春房地产市场热度不断上升,部分热门楼盘售楼处经常是“人满为患”,其中,净月区、高新南区、南关区仍旧是热门购房区域;其次,北湖区域由于价格较低,也受到很多刚需购房者的青睐。低首付、低利率等政策,从根本上使刚需购房者得到了实惠。同时,新增供应量大幅度上升。2016年由于政策性调整,土地的成交量较少,导致新盘的上市量会受到很大影响,也导致部分热门地块受到众多开发商的争抢,但随着开发进度的推进,预计在6月份部分纯新盘会陆续上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