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长春公司简介

房天下  2016-04-15 14:09

[摘要] 保利地产于2007年进驻长春,已经从保利·罗兰香谷的一枝独秀,发展成为五区跨越、十盘联动的全城布局。

保利地产于2007年进驻长春,已经从保利·罗兰香谷的一枝独秀,发展成为五区跨越、十盘联动的全城布局。

2007年,保利·罗兰香谷项目首次在长春问世,便以首次开盘6.33亿的销售业绩,在春城房地产市场产生了极大的反响,成就了春城房地产的销售奇迹。

2010年保利·百合香湾项目作为改善二道区人居品质的重点开发项目,受到了二道区人们的广泛关注,在2011年夺得了长春市房地产市场销售的殊荣。2010年冬天启动的保利·林语项目,则是保利地产长春公司旗下的高端项目,它以其独特的生态资源优势和低密居住感受打造了南部新城区域纯别墅社区,在冬季再一次创造了一个房地产的热销奇迹。

2011年冬季启动的保利·香槟项目,则是在逆市中开盘,以开盘当天90%的消化率给长春房地产市场打了一剂强心剂,长春保利在2012年上半年又一举夺得了长春市房地产市场的销售的宝座。

2012年下半年,保利·拉菲公馆项目稳步起航,作为进入汽车厂区域的品牌开发商项目。除此之外,保利·蔷薇项目、保利净月文化项目目前正处在产品规划阶段。2013年,保利在汽开区、高新区开发保利·中央公园和保利·春天里项目,为区域内再添高品质楼盘

保利地产长春公司依据现代企业管理理念,严格贯彻保利地产品牌战略,秉承保利地产“规范、务实、创新、卓越”的经营宗旨,贯彻“和者筑善”的品牌主张,以高品质住宅为主要开发方向,谋求企业的迅速持续发展。

公司将继续发扬勇于拼搏、乐于奉献、求实进取的精神,打造保利精品,真诚服务业主,创造和谐生活,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市场的肯定,以优异的业绩为广大员工、股东和社会带来丰厚回报,为保利地产在长春和东北地区树立优异的地产品牌形象,全力塑造中国地产界的万里长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